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企业资讯>>正文

更懂橄榄油的安达露西 全新升级烹饪灵感

随着时代的发展,国民对健康的关注度越来越高,健康管理也越来越精细,从健康的身体到健康的心理,从健康的饮食习惯到健康的生活方式,消费者越来越注重生活品质。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健康的新需求,安达露西自我焕新,在2022年8月16日举行了“点亮你的烹饪灵感”VI升级发布会,公布品牌全新VI,解锁蕴藏在Andasaludsia中的4A品牌基因密码,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橄榄油产品。

理念强化,4A再出发

安达露西橄榄油,源自地中海橄榄盛地安达卢西亚,传承了中粮在中国20多年的橄榄油推广历程,旨在带给消费者来自安达卢西亚的品质之选。此次安达露西VI升级,在原有LOGO的基础上,进行了视觉聚焦——更简洁的A,以此凸显出安达露西的品牌理念——优质产地ANDALUCIA、品质追求A-LEVEL、美味体验AMAZING、烹饪艺术家ARTIST。

依托专业机构,成就健康品质

安达露西的发展,离不开中粮营养健康研究院背后的支持。发布会当天研究院油脂研发中心的尚嘉毅博士来到现场,向大家分享了安达露西橄榄油的优质秘诀。

在初级原料选择上,安达露西只选择安达卢西亚的新鲜橄榄,并在24小时内现采现榨,在保留丰富的单不饱和脂肪酸的基础上,实现橄榄多酚和角鲨烯等多种营养的留存。

在产品丰富度上,安达露西为消费者奉献了更多优质的橄榄油产品,满足了中式烹饪煎炒烹炸的需求,又因其油烟少,营养丰富,成为了中国家庭健康烹饪的得力助手。

满足多种需求,构建健康饮食

2010年11月17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 (UNESCO) 将地中海式饮食列入了西班牙、希腊、意大利和摩洛哥联合拥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

随着中国居民可消费支配收入增高,地中海式饮食方式也开始逐渐普及,进一步促进了橄榄油的消费,也让其成为了食用油界的“新宠”。

从阳光早餐,到丰富午餐,到精致晚餐,安达露西在消费者的一日三餐中都能扮演重要的角色,不仅保留了食材的原味,也保留了更多的营养。无论西式还是中式,无论冷餐还是热炒,安达露西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美味体验。

用灵感启迪灵感 做厨房的大艺术家

针对此次VI焕新活动,安达露西邀请了不同领域的艺术家,包括.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广绣市级代表性传承人王新元、影视音乐作曲家蔡奕滨、作家侯虹斌、狮童乐队主唱喜儿,以及青年画师王俊森,期望能将他们的创作灵感,与安达露西与生俱来的自然气质相碰撞,激发出更热烈的美好生活态度,也期望能带来更多满足大众精致化追求的烹饪美食,和大家一起构建更有品质的生活。

在发布会现场,安达露西正式启动了“灵感烹饪大赏”活动,邀请全国消费者分享自己的烹饪灵感作品。每一位消费者,都是安达露西的烹饪艺术家,也都是自己生活的艺术家。

安达露西期待和所有的消费者一起,“点亮你的烹饪灵感”。

灵感烹饪大赏活动信息

活动时间

2022年8月17日-8月26日

活动参与方式

抖音搜索#灵感烹饪大赏 话题,拍摄视频分享你的灵感烹饪作品,即有机会瓜分现金好礼。


郑重声明:本文属于商业稿件,与深圳之窗无关。其原创性及文中陈述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深圳之窗对本文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和承诺,请网友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官栈航天科技营养实验室”成立 航天科技赋能产业发展

2022-09-16

东易日盛&分众传媒强强联合,携1亿好礼震撼来袭

2022-09-16

热销款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看完最新十大排名再下手不迟

2022-09-16

燃爆了!《勇者无惧》热播,张丹峰在仙女山上演飙车大戏

2022-09-16

推崇窨制九次,为何还有十次之说?茉莉花茶到底几窨才称上品?

2022-09-15

魅族科技不忘初心,未来持续聚焦手机业务

2022-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