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年9月5日起深圳这些公交站点外,全市公交正常运营

根据福田、罗湖、盐田、南山、龙岗、龙华等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通告要求,南园、福保、福田、莲花、东门、桂园、南湖、沙头角、盐田、蛇口、横岗、民治、龙华、大浪等街道的部分公交站点暂停运营,途经公交线路实行跳站运行。

跳站站点如下


全市其余公交站点正常运营

除上述公交站点外

全市其余公交站点正常运营

途经公交线路正常停靠

深圳北站始发终到的公交线路不受影响

为保障深圳北站旅客出行,深圳北站交通枢纽公交场站始发终到的公交线路不受影响,旅客可正常乘坐相关线路出行。

温馨提示

由于近期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较多,建议市民出行前先用实时公交软件,查询相关线路运营情况,以免耽误行程。

目前仍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须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24小时内核酸检测凭证(记录),乘车时请乘客自觉测温亮码,全程规范佩戴口罩。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公交】,即可获取深圳停运公交查询平台入口以及查询深圳实时公交及深圳公交最新调整通知。同时还可获取深圳旅游观光巴士购票入口、购票说明、线路介绍及后续最新的相关变动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