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持续更新)

2022央视中秋晚会什么时候开始?晚会嘉宾有谁?

2022央视中秋晚会嘉宾阵容

井柏然、毛不易、毛晓彤、那英、李宇春、周深、谭维维、檀健次、凤凰传奇玲花、李克勤、汪苏泷、胡夏、黄龄、曾比特、鲁健、主持人孟盛楠、张韬、俞熙雯、王芳、王莉、孔祥東、自得琴社、汤非、李玉刚、歐陽娜娜、高参、万茜、王一博、刘恺威、麥嘉欣、金晨、周冬雨、海来阿木、崔开潮、童瑶、孙楠、李荣浩、辛柏青、宋佳、尚雯婕、郑钧、王祖藍、王耀庆、苏州交响乐团、时代少年团、张含韵、阿云嘎、单依纯 、萨顶顶、蔡国庆

播出时间

2022年9月10日(星期六)晚上八点

观看入口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关键词【中秋晚会】即可获取2022年央视中秋晚会观看入口。

微信截图_2022090615390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