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华为mate50发布会具体时间+现场直播观看收看入口2022(9月6日14:30举行)

9月4日,据华为终端消息,HUAWEI Mate 50系列及全场景新品秋季发布会定于9月6日14:30举行。

华为mate50发布会具体时间+观看收看入口2022(9月6日14:30举行)

有媒体报道称,华为Mate50将支持卫星通信,另外,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在Mate50预热视频中直言,华为即将发布一项“向上捅破天”的技术,对此,华为一内部人士向媒体记者证实,9月6日发布的Mate50确实将支持卫星通信,这意味着华为将抢先苹果在手机上实现卫星通讯。

此外,当天还将发布AITO品牌的第一辆智慧豪华纯电SUV 问界M5 EV。余承东表示,问界M5 EV延续了AITO家族极致、简约、纯净的设计理念,时尚又耐看。华为的设计团队不仅让问界M5 EV拥有高颜值的外观,更是通过领先的科技手段,实现了美学与功能的高度统一,让M5 EV好看更好开。 /p>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华为】,即可获取2022年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会发布会直播+回放入口、直播时间、发布新品、最新资讯等相关信息!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png

华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