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华为Mate50手机机型+颜色+配置+屏幕材质(附直播收看及回放入口)

北京时间9月6日,华为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Mate50系列手机,新机共有三款型号,包括Mate50、Mate 50 Pro和Mate 50 RS保时捷设计。

华为Mate50系列手机机型+颜色+配置屏幕材质介绍(附直播收看及回放入口)

华为Mate50系列拥有五种不同的配色,包括了冰霜银、曜金黑、流光紫、昆仑破晓(黑色)、昆仑霞光(橙色),其中前面三种配色使用玻璃后壳,后面两种配色采用了素皮材质后壳。

屏幕部分,华为Mate 50 Pro屏幕采用6.74英寸2616x1212分辨率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300Hz触控采样率、1440 Hz PWM调光,OLED刘海曲面屏,前置有3D结构光 支持3D人脸解锁屏幕指纹。 华为Mate 50采用一块6.7英寸居中挖孔OLED直屏,支持90Hz刷新,分辨率为2700x1224。

同时这块屏幕外面,覆盖了一块昆仑玻璃,按照华为给出的官方数据,这块玻璃相比普通玻璃面板,整机抗跌落能力提升至十倍。

创新性能方面,余承东在发布会上宣布,华为Mate50系列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硬件能力,是业界首款支持北斗卫星消息的大众智能手机。当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畅连App将文字和位置信息向外发出,与外界保持联系,并支持多条位置生成轨迹地图。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华为】,即可获取2022年华为Mate 50系列发布会发布会直播+回放入口、直播时间、发布新品、最新资讯等相关信息!

扫码_搜索联合传播样式-白色版.png

华为.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