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各街道租房指导价查询入口链接(住宅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商品房)

为促进深圳房屋租赁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高租赁市场价格透明度,现发布《深圳市2022年度房屋租赁参考价格》,具体可通过租赁参考价格查询平台进行查询。我中心将根据租赁市场变化情况适时更新房屋租赁参考价格。

深圳各街道租房指导价查询入口链接(住宅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商品房)

租赁参考价格覆盖住宅小区、城中村、产业园区

本次发布的租赁参考价格覆盖全市各区(含大鹏新区),包括4319个小区(其中,存量商品住房楼盘3786个、统建楼楼盘318个、商务公寓楼盘215个)、2042个城中村私宅、4500个产业园区配套宿舍区以及 6702个产业园区。

简言之,即租赁价格可以精确到深圳的某个小区、城中村或者产业园。

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关键词【房租】,即可获取深圳租赁参考价格查询平台入口及相关最新信息。

二维码新.jpg

查询步骤

进入系统后,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点击左上角的“▼”选择要查询的房屋类型,这里有四个选项可供选择“小区、城中村私宅、产业园区配套宿舍、产业园区”;以及选择想要展现形式,地图/表格:


例如选择“小区”,以地图的展示效果如下,直接点击相应的区,滑动放大可查看详细的小区:


在列表的展示页面中,你也可以选择想要查询的区以及街道,或者直接输入名称搜索: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