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3年元宵节期间深圳哪里有烟花秀表演

2023年元宵节期间深圳有烟花秀表演看吗?具体是什么时间以及在什么位置?

2023年元宵节期间深圳哪里有烟花秀表演

一、世界之窗

元宵节期间,深圳世界之窗活动丰富:万家花灯喜乐汇巡游、闪光狮舞上元夜、元宵专场晚会、花灯游园平安祈福等,当然少不了烟花表演!

元宵活动时间表:

烟花表演时间:2月4日 21:00,如遇雨天等原因可能停演,以景区现场播放为准

地点:深圳世界之窗景区内凯旋门

门票:买世界之窗门票入园后即可免费欣赏。可以买日场票(日夜场通玩,不出园可以玩夜场);也可以买夜场票。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世界之窗】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我.png

二、欢乐海岸水秀剧场

在露天的水秀剧场,观看一场“深蓝秘境”演出,巨型投影通过数控升降系统,从海平面上冉冉升起,旋即变幻成喷泉与烟花共舞。稍后近千发烟花喷薄而出,气势恢宏,蔚为壮丽。

特别提示:水秀剧场1月29日至2月3日、2月5日暂停烟花燃放

《深蓝秘境》水秀表演元宵烟花时间:2月4日晚的演出过程中有烟花(演出安排如有变动,以现场通知为准)

地点: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深圳市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

门票:线上购票,成人票70元

购票入口: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在聊天对话框发送【欢乐海岸】即可获取门票购买入口。

提示:因水秀剧场为露天剧场,如遇到天气等不可抗因素可能会取消。

 (注:以上消息仅供参考,如有调整以现场实际情况为准 注意看清楚表演时间)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

深圳同悦路将临时封闭,拟建同高路段受影响

2023-08-31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