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灯光秀预约观看入口在哪里2023

福田中心区建筑楼宇媒体立面夜景灯光正式恢复常态化开启。按照《关于恢复福田中心区常态化开启建筑楼宇媒体立面夜景灯光的通告》提示,进入指定区域观赏夜景灯光需提前预约。

深圳灯光秀预约观看入口在哪里2023

每周五、周六、法定节假日(清明节除外)及前一天,市民、游客朋友选择在市民广场观赏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需提前在“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预约导引服务”微信小程序中进行预约,凭预约码进入对应观赏区域。身高1.2米以下的儿童可在成年人陪同下免预约入场。

市民、游客朋友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福田中心区夜景灯光预约导引服务”,或通过扫描文末二维码的方式进入,点击“预约指引”开始预约。同时,可在“观赏指引”“交通指引”“便民指引”等栏目中查询观赏区域及出入口路线、周边地铁、公交、停车场、洗手间、购物、餐饮、酒店等相关服务信息。重要信息将在公告栏目滚动播放。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灯光秀】,即可获取2023深圳灯光秀最新消息及预约入口。

101.jpg

灯光.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

深圳同悦路将临时封闭,拟建同高路段受影响

2023-08-31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