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积分入户需要多少分才能入围2023年(附往年历年分数线参考)

深圳积分入户需要多少分才能入围2023年(附往年历年分数线参考)

入户历年入围分数如下:

2020入年‬围数分‬‎:296分;

2019入年‬围分数:300分;

2018入年‬围分数:304分;

2017入年‬围分数:307分。仅供参考

注:之前是分了纯积分入户,每年10000个名额,申请时间大部分6-9月的的那种积分入户方式和看学历,证书年龄的人才引进积分入户方式。目前是纯积分入户公布了最新消息。人才引进积分入户的还没有消息,有最新消息的话,我们会第一时间更新的。

这个积分入户办法,你可以理解为之前每年10000个名额那个纯积分入户,学历和支撑的那个人才引进积分入户,目前还没有最新消息。

入户指标数及分数线

积分入户人数实行年度总量控制。年度入户指标数量纳入深圳市年度户籍人口增长计划内统筹安排,并向社会公布。

积分信息统一纳入深圳市积分入户信息库,按由高到低的顺序进行排名。

提示:

入围分数和大家的积分情况以及当年的指标数有着直接关系,所以网传的往年入围分数其实没有多大参考价值,符合基本条件的就可以等统一时间进行申报。

努力提高自己的积分,排得更前一些,这个肯定是好的。

详细信息:

深圳积分入户2023年最新政策规定

2023深圳积分入户的积分如何计算(附最新方法)

深圳积分入户条件(2023年新版)

微信搜索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回复【积分入户】,即可获得分值查询入口,入户申请入口,以及2023年深圳积分入户最新消息。

101.jpg

请问积分信息统一纳入深圳市积分入户信息库 具体是需要怎么做?才可以纳入

申请指南还没有公布

办理落户

公示期间:入户申请人员对公示结果存在异议的,可向市公安部门申请复核,同时提交相应复核材料。各相关部门依据本办法第四条职能划分,在收到市公安部门移交的复核申请材料之日起7日内将复核结果反馈至市公安部门。

公示期满:正式入户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向市公安部门提交相关入户材料。审核通过的,办理相关入户手续。

正式落户:进入正式入户人员名单的申请人应在规定时间内按要求向市公安部门报送相关入户材料,经核实有效后,由市公安部门在15个工作日内发放深圳市入户指标,办理相关入户手续。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

深圳同悦路将临时封闭,拟建同高路段受影响

2023-08-31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