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有这个证的恭喜了!补贴2000元,还有这些好处


如果说疫情三年给大家生活带来最大影响是什么,那一定是对健康的关注度,甚至连喜欢半夜泡吧蹦迪的00后都开启了养生日常。

健康,是2023年深圳人最热的关键词,与此同时,健康管理师这种职业也逐渐走进了大家的视野当中。

今天窗妹就给大家带来了报考最新消息,考试通过还可以申领人社局2000元补贴!赶紧来看看吧~

报考通知
截至2022年,深圳已组建3000多个家庭医生服务团队。健康管理师正是属于家庭医生服务团队中的一个岗位职业,前景比较好,但目前的专业人才较为缺乏。


(图源:深圳政府在线)


应广大再就业和拓展第二职业人群的需求,现开展深圳健康管理师培训项目。


此课程旨在培养更多健康管理人才,补充大健康行业领域的人才缺口。目前报名通道已开启。


报考指南
对健康知识感兴趣的,希望在健康管理行业发展,以及从事与健康管理相关工作的人士,建议积极参与。

  • 报考项目:健康管理师
  • 培训形式:线上课程
  • 证书等级:3级
  • 对应等级补贴:2000元(以人社最新补贴政策为准)
  • 领取指南:符合相应条件并且考试通过后人社局官网申请补贴,按步骤即可申请2000元技能培训补贴。
  • 考试形式:科目一:《理论知识考试》:题目包括单选题、判断题和多选题。科目二:《实操能力考核》:加入了海姆利克急救法、心肺复苏等内容。授课的时候都会培训的。注:考试内容仅供参考。后续政策若有调整,以最新考试内容为准。
  • 适合人群:包括但不限于上班族、宝妈、给自己投资加码多个就业选择的职场人士、想提升自己、想为转行兼职等做准备的年轻人、健康知识爱好者、家有老人小孩者、医护人员、从事或准备从事健康管理相关职业的人员、医学院校等相关专业出身的人员、各制药公司、保健品公司产品讲师等。
  • 参与条件:大专以上学历+2年深圳社保即可报名学习,非专业人士也可考!(医学相关专业大专以上的就可,无需社保)

现在报名还有五一限时福利活动!

更多详情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咨询老师 ↓ ↓ ↓

本次报名指定入口

非专业也能考


培训项目前景

健康管理师正是大健康行业领域中的职业之一,因目前人才缺口较大,各个机关、企业、学校等也都积极开展加强健康管理知识相关的教育课程。

一、学会照顾自己和家人

对自身来说,不仅可以学习知识、获取证书,还可以学会看懂体检报告、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需求。

对家庭来说,也可以学会怎么更好地从饮食、作息、运动等日常生活角度来照顾家中的老人与小孩,未病先“治”。让家庭在未来的几十年尽可能减少医疗开支,少得病、家庭幸福。

二、薪资前景

在国家“预防为主,防治结合”医疗理念推行后,健康管理师这一行业越来越受到关注。其实健康管理师也是国民健康管理的主力军。

健康管理师是从事对人群或个人健康和疾病的监测、分析、评估以及健康维护和健康促进的专业人员,也是营养师、心理咨询师、体检医生、预防医学医生、健康教育专家、医学信息管理人员的综合体。在日常生活中其实并不少见,目前就薪酬情况而言,还是比较可观的。

(图源boss直聘,薪资仅供参考)
据了解,健康管理师有机会在健康管理公司、健康咨询中心、基因公司、康体中心、健康养生会所、俱乐部以及医院体检中心与“治未病”科室等地就业。
三、就业去向

  • 传统机构:各级医院、妇幼保健院、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体检中心;街道、乡村行政管理部门;企业、学校及事业单位卫生医疗机构;老年人服务机构;健康教育所及有关机构;健康类产品公司和其它保健品公司;保险公司等。

  • 新兴行业:健康管理公司;民营医院的体检中心、连锁体检机构;健康咨询中心;康体中心、健康养生会所、俱乐部等。

  • 自主创业:私人健康顾问;私人健康管理师;社区健康管理工作室等。


现在报名还有五一限时福利活动!

更多详情请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

咨询老师 ↓ ↓ ↓

本次报名指定入口

非专业也能考

//想了解更多深圳补贴信息?速速添加窗妹,报暗号【补贴】即可进粉丝群,一起交流~

编辑 / 五月

欢迎转发朋友圈,转载需授权

商务合作 / 17302634353


点个“在看”,一起学习进步 !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

深圳宝安西湾红树林公园游玩指南

2023-08-31

深圳通学生卡充值方法及步骤

2023-08-31

深圳少儿医保电子凭证如何进行激活?

2023-08-31

深圳同悦路将临时封闭,拟建同高路段受影响

2023-08-31

2023年华南师范大学附属平湖学校龙岗区录取分数线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