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壹成中心10区是否属于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所在学区?

IMG_0150-31.png壹成中心10区是否属于龙华第二实验学校学区范围?

壹城中心10区属于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学区范围,不能申请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

相关学校学区划分

龙华区创新实验学校(小学部、初中部)学区:和平路以东、东环一路以南、鸿尚路以北、侨龙路以东、建设西路以北范围。

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小学部)学区:建设西路以东、侨龙路以西、鸿尚路以南、建设东路以东、东环二路以南、龙华大道以西、工业路以北范围。

龙华区第二实验学校(初中部)学区:建设西路以东、侨龙路以西、鸿尚路以南、东环一路以南、龙华大道以西、工业路以北范围。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是位于中国深圳市龙华区的一所知名学校。学校占地广阔,环境优美,教学设施先进,教学质量优秀,被誉为该地区的一所教育领军学校。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这里的教师们大多数具有硕士学位及以上学历,经验丰富,教学技能娴熟。他们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关注每个学生的成长。在他们的耐心指导下,学生们取得了优异的学业成绩,并在各类比赛中屡获殊荣。


该校还注重创新教育理念的引入与推广。学校积极开展各类课程活动,通过科技手段提升教学效果。例如,在计算机课上,学生们可以通过虚拟实境技术参观国内外名胜古迹,拓宽眼界。此外,学校还鼓励学生参与创新科研项目,培养他们的探究精神和动手能力。


作为一所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学校,龙华第二实验学校重视体育教育的开展。学校提供丰富多样的体育活动,包括足球、篮球、乒乓球、羽毛球等项目。每年都会举办多项体育比赛和运动会,为学生们提供展示自我的机会,培养他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和竞争意识。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注重学生品德教育。学校设立了各种社团组织,如志愿者服务队、环保协会等,让学生参与社会实践,培养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和公益意识。学校还定期举办德育主题演讲比赛、读书分享活动等,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健康的人生观。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在校园文化建设方面也下了很大的功夫。学校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如艺术节、科技竞赛、文化讲座等。这些活动不仅丰富了学生的课余生活,还培养了他们的审美情趣和文艺素养。学校还重视乐队、合唱团等音乐团体的培训,举办音乐会和舞蹈表演等,在艺术领域展示学生的才华。

龙华第二实验学校以其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卓越的教学品质备受瞩目。它培养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为社会输送了人才。未来,龙华第二实验学校将继续秉持创新、协作、求真、奉献的办学理念,在教育事业中不断追求卓越。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华】可获龙华学位申请最新政策、招生系统、积分办法、学区地图、学位锁定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壹成中心10区是否属于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所在学区?

2023-10-16

龙华区办理房屋租赁凭证是否需要提供学位授权书?

2023-10-16

南方医科大学深圳医院寻聘科室主任和副主任

2023-10-16

2023年10月深圳龙岗区融媒集团招聘会计:寻找财务精英

2023-10-16

深圳市龙岗金融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2名工作人员

2023-10-16

深圳龙岗区某机关单位2023年10月招聘11名实习生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