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龙华区商务公寓是否可以申请学区房?

IMG_0070-8.png龙华区商务公寓能申请学位吗?

答:可以,商务公寓目前可以正常用于申请新生入学。

根据龙华区的学位申请政策,商务公寓是龙华区学位申请住房材料的一种,属于其他类住房。

龙华区学位申请住房材料

适龄儿童、少年父母(或祖父母、外祖父母、法定监护人)一方的学区内商品房房产证或不动产权证(产权份额≥51%)、原著居民住房、安居型住房、房屋租赁凭证(信息)、其他类住房(含自建房、军产房、集资房、小产权房、父母一方网格居住信息登记、商务公寓、集体宿舍等)证明材料之一。

(以上住房房屋用途必须是住宅)

    商务公寓是在城市中心地带或繁华商业区内为商务旅行者提供服务的一种住宿选择。商务公寓不仅提供舒适的居住环境,还配备了齐全的办公设施,满足商务人士出差期间的工作需求。


商务公寓通常拥有单独的卧室、起居空间和设备齐全的厨房,使客人能够像在家一样享受独立生活。与传统酒店相比,商务公寓的价格更为经济实惠,尤其对于长期出差的旅客来说,这种住宿选择更具吸引力。


商务公寓不仅提供舒适的居住条件,还满足商务人士的工作需求。大多数商务公寓配备有高速无线网络连接,这使得客人可以随时随地与同事或合作伙伴保持联系,处理电子邮件或进行在线会议。此外,商务公寓内还常常设有会议室或休闲区域,方便客人进行商务谈判或休闲交流。


商务公寓的优势不仅限于舒适性和便利性,还包括更加灵活的入住时间。与传统酒店不同,商务公寓通常不设限于特定的入住和退房时间,客人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弹性地入住和离开。


对于商务旅行者来说,商务公寓还具备便利的交通位置。商务公寓通常位于市中心或商务区,附近有大量的交通设施,如地铁、公交车站和出租车服务,这方便客人快速到达各个目的地进行商务活动。


商务公寓是一种为商务旅行者提供便利、舒适和高效工作环境的住宿选择。无论是短期还是长期出差,商务公寓都能满足客人的需求,让他们在异地工作期间获得家的舒适与便利。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华】可获龙华学位申请最新政策、招生系统、积分办法、学区地图、学位锁定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龙华区商务公寓是否可以申请学区房?

2023-10-16

龙华区商务公寓申请学位所需证明材料的中文新标题:龙华区商务公寓学位申请所需证明材料

2023-10-16

2023光明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常见问题解答/n 解答申请光明区2023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常见问题

2023-10-16

深圳糖酒会是否提供免费食物?

2023-10-16

2023深圳宝安马拉松:起跑时间及报名截止日期

2023-10-16

壹成中心10区是否属于龙华第二实验学校所在学区?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