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龙华区三所公办学校展开建设工作

IMG_6163.png龙华区3所公办学校开工

2023年10月10日上午,深圳市2023年第四季度新开工项目启动活动举行。本次启动的新开工项目共271个,总投资约3149.1亿元,2023年度计划投资约335.4亿元。

其中,新开工项目中包括龙华区多个教育类项目——

人民路学校项目

人民路学校项目位于龙华街道,总用地面积约2.4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为54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可提供学位2520个;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项目

深圳鹏城技师学院龙华校区项目位于观澜街道,总用地面积约1.0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研习区、实训区、教学区、办公区及停车场等。

电子科技大学 (深圳)高等研究院一期项目

电子科技大学 (深圳)高等研究院一期项目位于大浪街道,总用地面积约9.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研究生培养用房、科研人员用房、科研机构用房等。

    龙华区位于中国广东省深圳市,是深圳市的一个行政区。龙华区是深圳市区域最大的行政区之一,也是深圳市内陆的中心地带。这个地区以其独特的文化遗产、繁荣的经济和美丽的自然风光而闻名。


龙华区有着悠久的历史和丰富多样的文化遗产。其中最著名的是观音山,这座山以其壮观的景色和观音文化而吸引着大量游客。观音山还是一个重要的宗教场所,每年都会举办隆重的观音山庙会,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信徒前来朝拜。


除了观音山,龙华区还有许多其他的历史名胜。例如,著名的马家龙塘和观音塘是古老的农田水利工程,被誉为“南方吴越水乡的明珠”。在这些地方,游客可以欣赏到传统的农业景观和独特的建筑风格。


龙华区的经济也非常发达。这里是深圳市的重要商业和金融中心之一,许多大型企业和金融机构都设有办事处和分支机构。龙华区还是深圳市的制造业中心,许多工厂和生产基地均位于此地。这里的经济发展非常快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人们前来寻求发展机会。


除了繁荣的经济,龙华区还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这里有许多公园和自然保护区,提供了休闲和娱乐的场所。例如,大浪公园是一个广阔的绿地,被誉为深圳市最大的城市公园之一。公园内有湖泊、花坛、健身设施等,吸引着大批游客及居民前来休憩和锻炼身体。


龙华区还是一个不可错过的美食天堂。这里有各种各样的餐馆和小吃摊位,提供着各种口味的美食。无论是本地美食还是来自其他地区的菜肴,都能在龙华区找到。游客可以品尝到道地的广东菜、粤式点心以及各种海鲜美食,满足他们的味蕾。

龙华区作为深圳市的一个重要行政区,拥有丰富的文化遗产、繁荣的经济和美丽的自然风光。无论你是在寻找历史文化的体验,还是追求商业机会或休闲娱乐,龙华区都能满足你的需求。这个地区以其独特之处吸引着人们前来探索和体验,是深圳市的一颗璀璨明珠。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公众号【深圳之窗】,关注后在对话框回复【龙华】可获龙华学位申请最新政策、招生系统、积分办法、学区地图、学位锁定查询等。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龙华区三所公办学校展开建设工作

2023-10-16

深圳市坪山区发展和改革局招聘两名公共辅助员

2023-10-16

龙华区商务公寓申请学位的类别积分如何计算?

2023-10-16

龙华区商务公寓是否可以申请学区房?

2023-10-16

龙华区商务公寓申请学位所需证明材料的中文新标题:龙华区商务公寓学位申请所需证明材料

2023-10-16

2023光明区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申请常见问题解答/n 解答申请光明区2023在园儿童健康成长补贴的常见问题

2023-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