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海底捞优惠针对特定顾客群体"

海底捞针对什么人群打折

学生。在在支付宝搜“海底捞火锅”点击“高校大学生活动”按页面提示操作认证学籍,认证通过后可以领取8.8折和6.9折券。

现役军人:通过登录惠军生活APP,可享受相应优惠活动。30元代金券 每月1张 消费满200元可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全单88折优惠券,每月2张 消费即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退役军人:通过登录惠军生活APP,可享受相应优惠活动。20元代金券 每月1张,消费满200元可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全单95折优惠券每月1张消费即可使用,不与其他优惠共享。

警察如可以通过惠军生活APP认证也是可以的如无法通过则没有相关的折扣权益。

海底捞会员。红海会员、金海会员、黑海会员等可以在常客礼领取相应的折扣券使用。这个常客礼每月均可领取。

相关阅读>>>>

2024海底捞69折使用范围(对象+地区+金额+数量+时间+菜品)

2024海底捞大学生69折使用规则

深圳每日薅羊毛、吃喝玩乐、购物出行特惠汇总

温馨提示:微信搜索【深圳之窗】公众号,关注后回复【海底捞】获取海底捞优惠汇总(会员常客礼/捞币/积分等)+哪些人群可以打折+清明节69折使用时间+捞币兑换代金券等信息。

 

手机访问 深圳之窗首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海底捞优惠针对特定顾客群体"

2024-03-28

2024年大梅沙社康可现场接种九价HPV疫苗

2024-03-28

深圳地铁17号线南湾停车场完成拆除求水山游乐园部分

2024-03-28

深圳西乡北帝三月三庙会与广西三月三的异同

2024-03-28

徐嘉余参加深圳2024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比赛日程

2024-03-28

深圳取消车牌摇号后如何重新注册车辆

202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