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南山资讯>>正文

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入驻南山科技金融城

2018年12月23日上午,在南山区委区政府的统一指导和部署下,南山区政府、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华润置地(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前海联易融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四方签署《南山区推动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战略合作协议》,旨在通过加强政-银-企三方合作,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实现政银企资源高效交互对接,进一步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提升特区中小企业获取金融服务的效率。

金融活则经济兴。南山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发展,积极引导金融活水浇灌实体经济。供应链金融深植于互联网技术,天生具有产融结合的基因,与实体经济联系非常紧密,对解决民营企业尤其是中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具有独特的优势和作用。南山区区委区政府致力于集中优质资源,促成深度合作,共同把南山打造成供应链金融的高地和聚集区,为南山区迈进世界级创新型滨海中心城区贡献力量。

据悉,此次签约搭建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是深圳市首个供应链金融服务平台,将打造深圳市首个供应链金融产业基地,进一步推动供应链金融创新发展服务实体经济,为解决中小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扎扎实实做出贡献。

南山区区委书记王强,南山区区委副书记、区长曾湃,深圳市金融办、金融监管局副主任王新东,南山区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胡芸,南山区副区长肖辉,北京银行深圳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区瑞光,华润置地高级副总裁、华南大区董事长孔小凯,华润置地华南大区总经理王笑,腾讯金融科技副总裁马晓东,联易融联合创始人、总裁冀坤等代表出席了本次签约活动。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湾体育中心停车场8月27日-9月9日暂停开放

2019-08-28

深圳市交通运输局南山管理局道路运输业务实行预约办理(附预约入口)

2019-08-23

深圳南山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详情

2019-08-22

深圳南山区出租屋分类分级试点具体内容

2019-08-21

深圳南山区政策性产业用房分配原则

2019-08-19

深圳南山区政策性产业用房可享受优惠内容

2019-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