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福田资讯>>正文

福田街道全力保障2019深圳迎春花市开幕

微信图片_20190131152929.jpg

1月31日,2019深圳迎春花市将在深圳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根据市、区政府的统一部署及工作要求,为全力以赴做好此次节庆活动的保障工作,福田街道迅速落实,组织召开专项工作会议。部署执法、城管、社区法治办、公共安全办、团工委等部门在花市期间,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充分做好市容秩序、环境卫生、安全生产、治安维稳等保障工作,重点做好场馆周边人员的疏导、共享单车的管理及垃圾清运及购花指引服务等事项。

微信图片_20190131152934.jpg

为全面营造2019深圳迎春花市“祥和、喜庆、安全、繁荣”的节庆氛围,福田街道执法队队员多次前往会展中心,对其周边展开排查,对存在的管理漏洞逐个整改,同时为方便第一时间了解和处理可能存在的突发事件,街道执法队设置临时现场执勤点,每日投入100人次作场外保障和服务,务必让市民朋友尽心赏花展,开心迎新年!(福田街道办 陈蔼晶)

相关文章

2019深圳迎春花市今日开幕,500多个展位花开富贵迎新春!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福田区长者食堂名单一览(名称+详细地址)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老年人申请助餐补贴指引

2019-08-23

深圳福田区多功能警务自助服务平台分布一览

2019-08-22

深圳福田区社会投资停车设施补助政策详情

2019-08-19

深圳福田区香蜜二村棚改补偿方案详情

2019-08-19

2019年度深圳福田区宣传文体事业发展专项资金申请指南(申报时间+申报方式+申报条件)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