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光明资讯>>正文

深圳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详情

近日,深圳光明区住房和建设局发布关于公开征求《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告。为加强和规范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的规划建设、移交接收、产权登记、委托使用和处置管理等工作,我局根据市、区有关文件以及区机构改革后的实际情况,依据《深圳市光明新区城市建设局关于印发光明新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的通知》(深光城建字〔2015〕168号)确定的主要制度和内容,并结合其他区的经验做法,牵头起草了《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现将该管理办法在光明区政府在线网站予以通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

微信截图_20200326162138.png

深圳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公开征求意见详情

一、征求意见时间

2020年3月26日至2020年4月9日,共10个工作日。

二、意见反馈方式

通告期内,有关单位和市民可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电话等方式反馈意见、建议。

(一)电子邮箱:cjjzzk@szgm.gov.cn。

(二)来信地址:深圳市光明区光明大街401号第三办公区520办公室,邮政编码:518000。

(三)咨询电话:0755-88211947。

政策原文

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征求意见稿)

起草说明

深圳光明区社区配套和公共服务用房管理办法起草说明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325111441.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光明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预申报指引

2020-04-25

2020年深圳光明区节水好家庭评选活动指南(条件+流程+报名)

2020-04-24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操作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20年支持招商引资落地资助项目奖励申报指引

2020-04-23

深圳光明区2017-2019年生态环境质量改善情况

2020-04-22

深圳光明区《落地奖、用房扶持、高管人才奖励、企业贡献奖励、引荐奖励申报指南》等文件公示详情

2020-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