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深圳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公开征集公办在职在编教师支教志愿者

为做好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选派优秀教师赴省外及省内对口县、市开展支教帮扶工作,经研究,罗湖区教育局决定公开征集一批优秀的教师支教志愿者。

对象条件

深圳市罗湖区公办学校(含区教科院、中小学、幼儿园)在职在编教师均可申报。要求政治可靠、师德高尚、爱岗敬业、业务精良,坚决执行党的民族和宗教政策,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有较强的工作能力和责任感,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身体健康。

支教地点、时间

根据近年来省、市支教工作要求,支教地为西藏、新疆、广西百色(隆林、西林)及省内对口县、市。

西藏支教时间一般为0.5年至1.5年,新疆支教时间一般为1.5年,广西百色(隆林、西林)支教时间一般为0.5至1年,省内对口县、市支教时间一般为1至2年。

支教要求

支教教师应通过承担学科教学任务,开设讲座、公开课、示范课,参与校本研修、集体备课、班队和家访等活动,积极提升所在支教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服务。

支教教师应服从当地教育部门和受援学校的领导,不得向受援学校提出与工作无关的要求,支教期间不再承担原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任务。

支教待遇

(一)支教期间享受我市同级同类人员的各类福利待遇,并享受受援地同类同级人员的地区津贴。办理一次性人才意外伤害保险,按规定发放生活补助。支教教师的节日慰问、 休假、 探亲、医疗费用报销等事宜,按国家有关规定执行。

(二)支教工作时间,可累计为申报评审专业技术资格的资历,期间取得的业绩成果经审核后可作为评审专业技术资格的条件,予以确认;支教前评审获得高一级职称但未聘用的,或支教期间在受援地评审获得高一级职称的,单位有岗位空缺且需要聘用的,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聘用。在同等条件下,支教教师在职称评聘、职务晋升等方面应予优先安排。

(三)支教教师的年度考核,若无特殊情况,在支教当年或第二年,原则上应至少被评为“优秀” 等次1次以上(含1次)。 

(四)教师在支教期间,不转户口、行政关系和工资关系。

(五)其他未尽事项,以具体支教批次通知为准。

征集办法

采取公开报名的方式,符合条件的人员如实填报《深圳市罗湖区2020年支教教师申报汇总表》(详见附件),并发送至邮箱:rsk_201m@luohuedu.net(邮件名称格式:“支教地区+本人姓名”),报名截止日期为2020年6月10日。罗湖区教育局将根据支教任务具体学科需求及志愿申报时间先后,在征求申报个人和单位意见后进行统筹安排。

联系人:代老师  电话:22185758

附件:

附件1:2020年罗湖区教育系统赴新疆、广西支教岗位相关要求.docx

附件2:2020年深圳市罗湖区支教教师申报汇总表.xls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罗湖区教育局2020年公开征集公办在职在编教师支教志愿者

2020-05-27

2020年深圳罗湖区社会组织等级评估详情

2020-05-26

2020罗湖区颐年卡办理常见疑问解答汇总

2020-05-21

《深圳市罗湖区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建设运营管理实施细则》

2020-05-13

深圳罗湖区2020年小一初一学位申请常见问题汇总

2020-05-12

深圳罗湖区恢复计算行政复议申请期限

2020-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