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罗湖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罗湖区春节疫情防控倡议(非必要不要出行)

2021年深圳罗湖区春节疫情防控倡议

深圳: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年

深圳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通知,支持各类用人单位采取错峰放假、增发节日津贴等鼓励性措施,尽最大努力让更多在深员工留深过年。

各类学校教职员工和学生原则上留深;确有必要离深的,须提前向所在学校报告。

剧院等演出场所观众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座位数的75%

上网服务场所、歌舞娱乐场所、游艺娱乐场所接纳消费者人数原则上不得超过核定人数的75%。

相关文章

2021年春节假期深圳各区离深返深倡议汇总(持续更新)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春节离深】,获取2021年春节期间深圳疫情防控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核酸】,获取深圳核酸检测预约入口及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隔离】,获取深圳疫情期间隔离政策最新消息。回复关键词【春节】,获取2021年深圳春节假期期间深圳各类活动最新消息,不断持续更新中...... 

微信图片编辑_202101121057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1深圳市翠园中学东晓校区扩建最新进展

2021-07-06

2021年深圳罗湖区如何查询最近的新冠疫苗接种点?

2021-07-05

深圳罗湖区60岁以上长者免费新冠疫苗接种点名单

2021-07-05

2021年秋季学期深圳罗湖区民办学校转学插班申请指南

2021-06-24

深圳罗湖区2021年秋季学期公办学校转学插班申请指南

2021-06-24

2021年深圳罗湖区进入社区需扫码登记个人信息(附操作指引)

2021-0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