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宝安资讯>>正文

2021年深圳宝安区定向重点企业配租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第二、三轮)

根据《关于面向宝安区人才安居重点企业配租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住房的通告》,我中心已完成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第二轮面向西乡、航城、新安街道辖区重点企业以及第三轮面向宝安区各街道辖区重点企业的认租申请受理及配额计算工作,现将认租该项目的重点企业名单以及配额结果予以公示

2021年深圳宝安区定向重点企业配租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配额结果公示(第二、三轮)

一、公示时间和方式

重点企业认租名单及配额结果(附件1)在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网站(http://www.baoan.gov.cn/jshej/)公示5个工作日。

具体配额表:定向重点企业配租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住房配额表(第二、三轮).xls

二、项目相关情况

由于项目现场尚处于施工阶段,疫情期间,为确保安全,该项目暂不安排现场看房。各认租企业可通过电脑或手机端,对项目的周边环境、小区配套、样板房的室内格局和装修配置等情况进行浏览。

看房入口:http://anju.szhome.com/720/www/hzwdc_testdemo.html

选房、签约有关事宜待本公示期届满后再另行通知。

项目详情: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说明书.doc

咨询电话:85901811。

三、投诉举报和监督

欢迎社会各界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或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

(一)深圳市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投诉举报电话:85901800,地址:宝安区宝城42区甲岸路17号区住房和建设局住房保障事务中心二楼业务大厅。

(二)宝安区纪检监察部门,投诉举报电话以其公开的信息为准。

以个人名义投诉、举报的应签署或自报本人真实姓名,受理单位将对举报人严格保密;以单位名义投诉、举报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

四、特别说明

(一)在签订租赁合同前,申请单位应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规定的程序确定具体入住人员。签订合同前需向深圳市宝安区住房保障事务中心报备入住人名单。经核查不符合条件的,不得入住。

(二)承租单位应按照《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的规定使用配租住房,不按规定使用的,将根据《深圳市人才安居办法》第三十三条的规定对承租单位进行处罚。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人才房】,获取深圳人才房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1103171848.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重点企业配租中粮大悦乐邑(洪浪北店)规模化租赁项目配额结果

2021-11-16

深圳宝安区2021年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租房选房有关事项

2021-11-12

深圳宝安区2021年第二批与住房租赁经营机构合作社会存量住房配租详情

2021-11-11

2021深圳宝安区日常化受理会展湾东城广场项目人才房申请配额结果

2021-11-11

深圳宝安区2021年星航华府规模化租赁项目续约资格审核结果

2021-11-03

2021深圳宝安区面向宝安区户籍在册轮候家庭配租公共租赁住房认租资格核查结果

2021-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