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文化教育>>正文

202光明区中小学学位申请补录安排

近日,深圳光明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20年义务教育招生工作的提醒。其中,大家非常关心的空余学位补录也安排公布了,将于七月下旬开展。

光明区2020年招生提醒

一、我区义务教育招生小一、初一网上报名分别于5月20日和5月21日结束,从报名数来看,部分公办学校仍有学位,我局将于七月下旬第一志愿录取完成后,面向全区未被录取的适龄儿童进行志愿征集,按照积分办法进行再次录取。

二、光明区教育局接下来的工作安排如下,请各位家长及时登录系统,关注审核及录取情况。

一是学校资料初审时间:小学一年级5月21日—5月25日,初中一年级5月22日—5月26日;

二是各职能部门进行资格审核,时间是5月26日—7月12日;

三是家长、招生学校进行资料复核,时间是7月13日—7月14日;

四是第二次志愿征集及录取结果发布,时间是七月下旬。

三、在学校资料审核阶段,请家长留意所申报学位学校的来电,以便于学校核实相关资料。

光明区小一剩余学位

截至光明小一报名截止时间,光明区3所公办小学(含小学部)尚有空余学位——凤凰学校小学部、东周小学和光明小学。

具体各学校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各类别人数、剩余学位数、初步录取积分,详见下表:

小学.png

光明区初一剩余学位

截至光明初一网报截止时间,光明区5所公办学校未报满,尚有剩余六百多学位:

凤凰学校、光明中学、塘家学校、光明外国语学校和白花学校初中部。

具体各学校招生计划、报名人数、各类别人数、剩余学位数、初步录取积分,详见下表:

初中.png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光明学位】可获取2020深圳光明区学位申请指南积分入学办法官方报名系统入口学区划分情况查询等升学攻略。

光明学位.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光明区中小学学位申请补录安排

2020-05-25

南山区2020年秋季公办学校转学插班学位申请指南

2020-05-25

《关于做好教育培训机构有序开展线下培训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2020-05-24

2020年11所高校在广东实施综合评价招生录取(附招生简章下载)

2020-05-22

深圳南方科技大学2020年综合评价招生简章

2020-05-21

2020年深圳中考指标生分配方案

2020-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