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为有效预防疫苗针对疾病,满足群众疫苗接种需求,自4月25日起,龙华区预防接种单位将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为防止接种现场人员大量聚集、确保预防接种安全,现就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预约方式

家长可通过微信预约接种(微信预约入口详见文末)。也可选择电话预约,但需要提醒的是,电话预约可提供的预约号源非常有限。

在深圳有接种档案、接种过疫苗的,选择“已建档案同步关联”;新生儿、异地来深未接种过疫苗的,选择“临时建档、新生儿”。完成注册绑定后即可预约,每天上午9时会更新次日或往后的号源。

接种须知

1.每次前往社康接种时,请务必携带预防接种证或有效的接种证明材料;首次前往该社康接种时,请带好儿童身份证或提供儿童身份证号,以及儿童保健相关体检资料,以备完善相关档案。

2.前往接种前,每日监测所有家庭成员的体温,确认健康状况,如有不适(发热、干咳、胸闷、腹泻等),不要前往接种,请及时就诊。

3.接种当天应给儿童穿宽松且容易穿脱的衣服,减少陪同人员,一名儿童只允许一名家长陪同,须佩戴口罩,做好自身防护。

4.接种后到指定留观区留观30分钟,留观期间注意个人防护,与他人保持1米以上安全距离,不聚集不扎堆不交谈,不触摸公共用品等。

5.回到家后,开窗通风、勤洗手,密切关注受种者的健康状况。

6.为了您和孩子的安全,避免人群聚集,没有预约成功的家长请勿前往接种门诊。预约成功的家长请您务必按照预约时间准时到达接种点,也不建议过早到达。

7.请广大市民、家长相互转告,如有疑问,请咨询现居住地所属的预防接种门诊。


相关推荐:2020深圳龙华区预防接种门诊一览表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疫苗】即可获取疫苗接种预约入口。

疫苗.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