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20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取消摇号

2020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取消摇号详情

近日,深圳卫健委发布消息,2020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取消摇号

据深圳卫健委最新消息

1、3月已经过去,疫苗摇不了也打不成了

2、4月能不能摇号暂时待定。

3、如果已经打了1针或2针,可以和社康医生协商后续的接种时间,医生会主动联系。

从2月29日开始,深圳已经逐步恢复疫苗接种服务,儿童疫苗先开放,其他还得再等等。因为很多社康的医护人员,还在抗疫一线“三位一体”小组,负责走村串户“排雷”。

延迟打HPV疫苗有影响吗?

如果1针都没打,等疫情结束找个方便时间去打就行。不过第1针要在26.5岁前开打,后面2、3针超龄不受影响。

如果已经打了第1针,等着打第2、3针,或者已经打了第2针,等着打第3针,就要算下间隔时间。

一般来说,这3针应该按0,2,6月的免疫程序来打。根据临床研究数据,第1针和第2针最短间隔为4周;第2针和第3针最短间隔为12周。时间可以延后,不能提前,但这3针应该要在1年内打完。

受疫情影响,许多市民打九价HPV疫苗的计划一再推迟。工作人员表示,社康医生会留意哪些小姐姐即将超龄,或即将超出打针时间限制,主动联系。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九价】,可获取九价HPV疫苗摇号注册申请、延期申请及摇号结果查询入口。还可查看深圳最新一期摇号信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