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2020年深圳25种集中采购药品价格下降情况汇总

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9〕2号)要求,深圳市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试点(简称“4+7”试点)自2019年3月28日正式启动,在为期一年的试点工作中,深圳市改革取得积极成效。

深圳市加入省联盟,进一步推进落实国家组织药品集中采购和使用,25个通用名药品中选价格进一步下降,具体情况如下:

对比深圳市“4+7”试点时25个通用名的中选药品,本次深圳市加入省联盟后的25个中选药品(31个品规)平均降幅23%,最高降幅达74%。

在深圳市外看病如何报销?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异地医保】可获取深圳异地定点机构、获取异地就医报销指南及相关报销入口。

异地医保.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25日起,深圳龙华区全面恢复预防接种服务

2020-04-24

乱服“感冒药”变身“小黄人” 男青年肝衰竭全身大换血

2020-04-24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苗最新消息

2020-04-24

“粤省事”就医服务覆盖医院范围(2020年4月更新)

2020-04-24

深圳各大银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南

2020-04-24

深圳农集贸市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指南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