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现在可以预约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吗

深圳现在可以预约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吗

截至6月30日,深圳还不能预约国产宫颈癌疫苗接种,窗妹将会持续进行关注国产宫颈癌疫苗信息,待有新消息出来,将会在此页面进行更新!小编通过电话咨询得知,之后深圳国产疫苗接种可能会在“约苗”平台上进行预约。小伙伴们也可以咨询深圳社康医院是否有苗可以接种,一般情况下,深圳二价和四价的宫颈癌疫苗是在社康进行预约接种。

国产二价宫颈癌疫苗价格:

329元/针

接种年龄限制:

9~14岁接种两针

15~45岁女性接种三针

接种需自费:

完成宫颈癌疫苗是预防宫颈癌的手段之一,作为二类疫苗,它需要接种者自费。目前,国产疫苗单支费用价格为329元/针,比进口同类疫苗便宜了近一半。

二价宫颈癌疫苗介绍:

二价宫颈癌疫苗是针对HPV16型和HPV18型,有研究表明,与这两种型别病毒感染相关的宫颈癌,约占全部宫颈癌的70%~85%。与进口疫苗相比,国产疫苗不仅价格便宜了将近一半,而且接种程序更优化,9~14岁只需要接种两针,总花费658元;15~45岁女性接种三针,总花费987元。

HPV疫苗最佳接种年龄为9~14岁

宫颈癌主要由感染人乳头状瘤病毒(HPV)引起,是可预防的癌症,预防的手段就是接种宫颈癌疫苗和进行宫颈癌筛查。一般认为,HPV疫苗越早接种越好,最好是在女性第一次实质性性接触之前——HPV病毒感染的主要途径是性传播。感染上之后再接种,疫苗效果就得不到发挥。因此,世界卫生组织把9~14岁定为最佳接种年龄。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现在可以预约接种国产宫颈癌疫苗吗

2020-06-30

深圳2020年拟建立居民健康积分奖励制度

2020-06-29

2020年深圳高考防疫关键措施

2020-06-24

百万善款助力深大总医院血液肿瘤科开展CAR-T临床研究

2020-06-24

深圳公布119个“王牌”医学科室(附全名单)

2020-06-24

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预约接种门诊一览(2020年6月更新)

2020-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