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医疗健康>>正文

深圳市非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深圳市将于7月29日起启动12-17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目标人群分为内地在校学生、内地非在校目标人群、港澳台籍目标人群和外籍人士,各有不同的预约方式和接种时间安排。与成年人接种不同的是,他们接种时需提供监护人签字的知情同意书和父母至少一方的姓名及身份证号码,并由学校工作人员或监护人现场全程陪同。

深圳市非在校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安排

内地非在校目标人群:

全市各指定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单位自7月29日起开放15-17岁人群预约8月1日起开放12-14岁人群预约非在校人群以及未能在学生专场接种的学生自行预约接种

预约方式通过关注“深圳卫健委、深圳疾控、健康深圳”公众号(任选一个)-打疫苗-个人预约新冠疫苗(现有个人预约渠道),按照原有方式完成预登记,点击页面的“个人预约”。预约入口见文末提示

港澳台籍目标人群:

通过学校组织或个人预约到指定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预约接种。

港澳台籍12-17岁学生非在校的目标人群,预约入口为“健康深圳”公众号-打疫苗-港澳台同胞约疫苗。港澳台籍目标人群暂不支持查询历史档案,统一新建预登记信息即可。

18岁以下外籍人士的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开展,预计2021年9月开始进行,具体启动时间以广东省公布为准。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新冠疫苗】即可获取深圳新冠疫苗接种预约入口及深圳各区成年人、未成年人、老年人新冠疫苗接种相关安排等。

微信截图_20210729102239.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汕合作区发生交通事故 直升机30分钟把伤员送到深圳

2022-09-29

肾脏“罢工” 可打工人不想“躺平” 找个高科技“保姆”管起来

2022-09-16

23岁女孩10年不敢大笑 一查基因自带“睡病”

2022-09-08

深圳大学总医院泌尿外科“前列腺健康月暨前列腺诊疗技术供给侧改革推进月”开始了!

2022-09-06

35岁男子突然“失明”才发现尿毒症 8个月后他奇迹般告别“透析”

2022-09-02

女子头晕一年多 深圳援桂医生揪出脑子里“空”泡

202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