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高考深圳考点周边拥堵路段一览

2019年全国高考将在6月7日、6月8日(周五、周六)两天举行,近日,深圳交警联合高德地图发布了《2019高考出行提示》大数据分析报告,通过交通大数据分析与权威研判结合,为考生提供了考前拥堵高峰时段、考点周边道路拥堵提示和出行建议等预判内容。

《报告》显示,今年高考与端午假期重叠,受此影响,深圳市早高峰出行拥堵程度相对较低,12时至15时,中午拥堵延时指数略高于平日,但整体相对畅通。另外高考结束后17时至20时,城区内道路会有短时拥堵,提醒考试注意交通安全。

2019高考深圳考点周边拥堵路段一览

此外,根据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预测,预计受端午出行影响,深圳市一些在主干道路周边和景区周边的学校易发生缓行或拥堵情况

1、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周边预计从7时开始出现缓行,14时到15时易出现拥堵,17时易发生严重拥堵;

2、笋岗西路、华强北路、百花五路等道路预计易出现拥堵或缓行。

3、6月7日至8日早高峰7时至9时,深圳主要易拥堵缓行道路有梅观路、布沙路、吉华路、翠竹路、五和大道等主要道路。易受到这些道路影响的主要考点有梅林中学、市第二实验学校、布吉中学、布吉高级中学、科学高中等。

温馨提示

深圳交警建议,赶往这些考点的考生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避免耽误行程;如若驾车出行,需提前规划路线,提前出发,留出充足通行时间。 

高考考生可免费预约爱心的士

今年深圳市公共交通局携手市出租汽车协会继续开展“迎高考、送温暖、献爱心”高考爱心送考活动。

目前已有43家出租公司共5000余辆出租车报名参与该活动。今年高考期间,考生和家长可以通过电话预约、送考点候车、路边扬召等方式搭乘爱心出租车,享受一对一的免费送考服务。

详细信息:2019深圳高考免费的士预约指南,6月1日起接受预约

高考考生可走地铁绿色通道

2019年全国高考将在6月7日、6月8日(周五、周六)两天举行,为减少考生参考当天进站排队时间,保障考生顺利、便携出行。深圳地铁参照往年方案继续实行“绿色通道”、“爱心加油站”等便利措施,为高考学子们提供更优质便利的出行服务。

详细信息:2019年深圳高考期间考生可走绿色通道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高考】,获取2019深圳高考最新动态。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