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2019中秋节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持续更新)

2019年中秋节放假安排:9月13日、9月14日、9月15日放假,共3天

2019中秋节深圳各限行政策汇总

2019中秋节深圳不限行

不限行的时间:9月13日(周五)至9月15日(周日)。

详细信息:2019年中秋节深圳限行吗

2019中秋节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

2019年1月12日起,2019年的双休日、元旦、清明节、端午节、劳动节、中秋节、国庆节(含法定调休时间)的每天0时至24时。仙湖植物园均实行临时交通管制。

限行时间:9月13日至9月15日,共3天

限行路段:仙湖植物园、仙湖路(莲十路以东段)

详细信息:2019年中秋节假期深圳仙湖植物园限行吗

2019中秋节深圳东部景区需要预约通行

自今年五一假期起,深圳交警将在2019年5月1日至10月7日期间的所有法定节假日、双休日对深圳东部景区进行预约通行政策。

也就是说,今年中秋节期间,深圳市民想驾车去东部景区游玩,需要提前预约。

预约将于公休日、节假日前一周开启,市民朋友最早9月6日早8点起即可开始预约9月13日至9月15日的假期出行。

预约通行区域

一、大鹏片区

迭福山隧道以南(含迭福山隧道)大鹏新区所有道路。

二、梅沙片区

含大梅沙、小梅沙、东部华侨城,西起盐梅路三洲田公路路口,东至盐梅路深圳海关小梅沙教育培训基地,北至东部华侨城围合区内所有道路(不含盐坝高速)

详细信息:2019年中秋节深圳东部景区预约通行指南(附预约入口)

2019中秋节惠东沿海景区限制通行

为缓解沿海旅游景区交通压力,提高沿海旅游景区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惠东公安局从2019年4月5日起,逢清明、五一、端午、中秋、国庆等法定节假日以及7月1日至7月31日全天候,8月1日至8月31日的双休日对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实行单双号进入限行。

限行区域

巽寮、平海、港口辖区所有区域。

限行道路

1、县道X210线8km-42km(巽寮赤砂高速出口至港口沙咀尾)为限行路段;

2、县道X213线1km-35km(稔山大埔屯中海油站至港口海龟湾)为限行路段;

3、在限行区域内的其他道路。

详细信息:2019年中秋节惠东沿海景区限行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中秋】,获取2019深圳中秋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4月起,深航将全面暂停深圳始发的国际航班

2020-03-25

深圳沙河西路快速化改造最新进展

2020-03-25

广深高速全线扩建详情

2020-03-25

疫情期间深圳各区最新道路临时停车区汇总(截止3月23日)

2020-03-24

疫情期间如何申请增设深圳道路临时停车区

2020-03-23

深圳盐田区沙深路等部分路段调整为单向通行详情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