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2020深圳春节活动盘点(持续更新)

2020年春节期间,深圳有哪些好玩的活动?窗妹为各位整理了这份深圳春节活动攻略,由于部分还未公布,本文将持续进行更新,敬请留意哦。

深圳迎春花市

春节当前,最受欢迎的当然要数逛花市了。今年春节前,深圳各区花市时间已经陆续公布,一起跟窗妹来看看吧。

深圳迎春花市大盘点
花市名称花市时间花市地点
深圳迎春花市中心会场1月18日-1月24日福田岗厦卓悦中心(福田区中心·天元中央大街)
福保街道迎春花市1月18-1月24日(具体以各花市点为主)福保街道共设五个
宝安区迎春花市1月20日-1月24日宝安区新安六路与新湖路交处N1区福中福花卉世界
宝安航城街道迎春花市1月18日-1月24日宝安区航城街道航城学校斜对面,州航路
宝安福永街道迎春花市1月8日-1月24日福永翠岗公园
宝安壹方城迎春庙会花市1月10日-1月24日“壹方城”新湖路大广场上
宝安燕罗迎春花市1月11日-1月24日宝安区燕山大道花田盛世大门口
南山区迎春花市1月18日-1月24日南山区月亮湾大道3008号荷兰花卉小镇
深圳万象天地迎春花市
1月17日-1月24日南山区深南大道9668号深圳万象天地高街
深圳汇港购物中心花市1月13日至27日(除夕除外)深圳汇港购物中心
龙华区迎春花市1月15日-1月24日龙华区龙华文化广场一号路
龙华星河coco city花市1月15日-1月24日梅龙大道金龙路交汇,商场A口正门及两侧延伸最佳位置。
龙岗区迎春花市1月18日-1月24日龙岗区百合花卉小镇
罗湖区迎春花市1月16日-1月24日罗湖体育中心高尔夫练习场原址
坪山区迎春花市1月18日-1月24日坪山体育中心
光明区迎春花市1月11日-1月24日光明红木小镇,公明街道民生大道2号
盐田区迎春花市
1月18日-1月24日盐田区海山街道海景路
大鹏迎春花市1月18日-1月24日葵涌办事处国际生物谷西乡路段元湾路


深圳春节灯会

深圳春节期间,锦绣中华民俗村和欢乐海岸都有灯会活动,除夕饭后带上家人去走走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9深圳欢乐海岸灯会

活动时间:2019年12月6日至2020年2月23日

活动地点:深圳欢乐海岸椰林沙滩(南山区白石路东8号)

门票价格:市场价50元,特惠票价19.9元。点击这里查看详情

购票入口: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灯会】获取购票入口。

灯会.png

图源:深圳之窗

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

灯会时间:2019年12月20日-2020年2月16日

灯会地点: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门票价格:49.9元

购票入口:“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发送【锦绣中华】获取购票入口。

2019年12月20日至2020年2月16日,锦绣中华自贡灯会嘉年华惊艳席卷鹏城!自贡灯会、舌尖美食、全新游乐设施3大主题玩法,圣诞、元旦、腊八、春节、元宵、情人节6节连欢!58天欢乐不停!这是一次集灯会、美食、演艺、娱乐为一体的灯会嘉年华!

图源:锦绣中华民俗村官微


深圳春节活动汇总

深圳春节.png

深圳春节庙会汇总
深圳春节灯光秀表演时间
深圳春节烟花表演深圳春节演出汇总
深圳春节景点活动
春节年货大集汇总
深圳春节展览汇总
深圳春节漫展盘点
大年初一上映电影深圳春节亲子活动推荐
深圳春节醒狮表演


深圳春节灯会
深圳欢乐海岸灯会
深圳锦绣中华自贡灯会美食节


深圳春节祈福
弘法寺春节祈福
弘福寺新春祈福普佛法会

大华兴寺新春祈福法会

东山寺新春祈福除夕撞钟法会

弘源寺斋天祈福法会




深圳春节景区活动
锦绣中华·春节大庙会
世界之窗·国际街头艺术节
欢乐谷·新春滑稽节东部华侨城
光明小镇欢乐田园观澜山水田园
海洋奇梦馆新春金鱼展欢乐海岸·欢乐灯会
锦绣中华·灯会美食节


深圳迎春花市、赏花活动
深圳迎春花市汇总人民公园月季花展
观澜湖第四届樱花节
福田月季花展
市民中心向日葵花海光明小镇欢乐田园油菜花田
大鹏百花节


深圳商场活动
益田假日广场益田假日里
宝安大仟里



快递上班时间
顺丰快递德邦快递
百世快递圆通速递
中通快递申通快递
中国邮政EMS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春节】,即可获取2020深圳春节活动攻略及相关景区购买指引等最新消息。

春节.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新冠肺炎防控技术指南(公园篇)

2020-04-25

2020年度深圳市科学技术奖励申请指南

2020-04-25

深圳新冠肺炎最新情况(截至4月24日24时)

2020-04-25

2020深圳罗湖区五一线上马拉松报名指南(报名时间+报名入口)

2020-04-25

2020罗湖五一线上马拉松全攻略(时间+报名+奖励)

2020-04-25

截至4月24日24时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最新消息

2020-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