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门票申请指南

据最新消息,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免费门票申请通道已经开放。进行门票预登记,开展期间,带上身份证就能直接扫描入场,且多日多次免费通行。

2020年深圳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门票申请指南

申请截止日期

2020年10月31日

申请渠道

1、官网申领通道

第一次参加高交会:进入高交会官网(入口见文末提示)点击网页右上角“注册”进入观众登记流程,完成用户名(手机或邮箱)注册激活→登录个人页面→个人信息填报→问卷填写四个步骤后,即可完成第二十二届高交会免费门票的申请!

以前参加过:登陆已经注册过的账号,按流程完成门票预登记申请。

2、微信申领通道

第一次参加高交会:进入门票预登记系统(入口见文末提示),按照流程指示完成观众门票的申请。

以前参加过:同样进入高交会门票预登记系统,按流程完成门票预登记申请。

温馨提示

不管是第一次参加高交会的新朋友,还是参加过多次高交会的老朋友。都需要通过高交会官网或微信公众号进行门票预登记,完成入场申请!

大会组委会将对申请门票的观众进行资料审核,并于10月底完成审核。

审核通过的专业观众在会期可凭借本人身份证直接扫描入场,且多日多次免费通行!

请观众填写个人资料时,务必填本人真实有效信息,以免影响入场。 

联系方式

高交会专业观众咨询QQ:800017688

高交会观众咨询电话:0755-82849990,828489991

有任何关于门票的问题,请联系以上方式咨询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高交会】,获取2020年深圳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门票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1114390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抗击疫情邮票中国邮政网预约摇号购买指南

2020-05-11

2020抗疫邮票预约网址汇总(微信+官网+APP)

2020-05-11

2020抗疫邮票怎么预约购买

2020-05-11

2020抗疫邮票发行时间及背景寓意

2020-05-11

2020年深圳第二十二届高交会门票申请指南

2020-05-11

深圳已进入登革热等病媒传染病防控关键时期(附防控指南)

2020-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