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近日,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组委会发布关于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的通告。

2020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

举办地点:深圳会展中心(福田)

随着当前国内疫情防控态势逐步稳定并持续向好,社会各界复工复产加速启动,经深圳市人民政府批准,「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原「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作为深圳会展行业复苏的首展,于2020年6月20日-6月2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举办。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3届,在见证、亲历并推动中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与演进的壮阔进程中,展出规模和影响力持续升级迭代。作为中国「年度三大车展」之一,也因深圳在中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指标性地位,历来被业界誉为「风向车展」。

在粤港澳大湾区经济一体化国家战略和顶层设计指引下,深圳也迎来下一个历史阶段的全新使命。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引擎城市之一的深圳,背靠GDP总量超过10万亿元,全国GDP占比近13%的「9+2」城市群, 人口规模超过7000万的「湾区市场」,消费规模、档次和活跃度不仅领先全国,更比肩全球湾区。

近年来,粤港澳大湾区区域经济一体化进程加速, 湾区「1小时生活圈」已成现实。由此而来的包括汽车在内的市场要素,将以更大的规模和更快的流速,在深圳流动、交换和聚集。

「2020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站在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以更广阔的全球视野和更大胆的创新思维,与时俱进、升维迭变,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同时严格遵守并执行国家及地方防疫防控要求,全力保障与会人员的身体健康。

诚挚感谢所有的参展商、媒体、合作伙伴及观众朋友一直以来对「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及原「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的支持!今年六月,让我们相约深圳,共同见证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升维」启幕,启跃未来!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车展】,即可获取2020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2005201113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吉祥文化金银纪念币销售渠道汇总

2020-05-20

小满节气皮肤类疾病预防指南

2020-05-20

深圳医疗保障服务进驻社区工作站(附业务事项清单)

2020-05-20

2020年深圳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举办时间

2020-05-20

2020年深圳遗产继承删除“公证遗嘱效力优先规定”

2020-05-20

深圳免费避孕套线上领取指南(附领取入口)

2020-0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