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深圳儿童生长发育参照标准

不是说200斤才叫大胖子,只要你的孩子的体重不符合那个年纪的标准体重,就算是体重超标了。根据国家卫生部研究制订的《中国7岁以下儿童生长发育参照标准》,0~7岁男/女童生长发育参照标准如下:

0~7岁男童


0~7岁女童

判断标准

这里要说明一下:-3sd代表瘦;-2sd代表偏瘦;2sd代表偏胖;3sd代表胖!

红色框线部分的体重属于正常范围的体重,大多数宝宝都处于这个范围哦~而处两端的则是比较罕见的。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六一】即可获取2020深圳六一儿童节攻略及特惠门票购买入口。

;六一.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深圳儿童生长发育参照标准

2020-05-28

2020年兰州线上马拉松参赛攻略(时间+入口+要求)

2020-05-28

国内首个儿童零食标准6月15日起实施(附标准内容)

2020-05-28

深圳拖欠农民工工资网上举报指南(附入口)

2020-05-28

深圳市颁布《中小学生营养配餐指南》

2020-05-27

深圳市学校周边积水点分布表一览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