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附直播入口)

为弥补广大应届毕业生缺失毕业仪式的遗憾,在共青团中央宣传部指导下,中国青少年新媒体协会与腾讯看点、QQ 音乐联合举办 " 青春不毕业 "2020 高校" 云 " 毕业网络直播活动,活动还获得学习强国特别支持,将于 7 月 10 日晚 19:30 在 QQ 浏览器、看点直播、QQ 音乐、QQ看点、腾讯微视等平台直播。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时间

2020年7月10日晚 19:30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平台

QQ 浏览器、看点直播、QQ 音乐、QQ 看点、腾讯微视等平台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嘉宾名单

参演嘉宾包括何炅、关晓彤、霍尊、金玟岐、李兰迪、胡先煦、张雪迎、郭俊辰、灵超等明星艺人,焦迈奇、高珊、刘天奇等校园歌手,以及郑强、潘维廉等高校教师。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活动流程

多所高校云相见,数十位明星艺人踏歌祝福。或许你们来自不同城市、不同高校、不同专业,但在 7 月 10 日,你们都是同学,打开 QQ 浏览器搜索 "云毕业 "锁定 " 青春不毕业 "-2020 高校云毕业网络直播活动,大家一起 " 云 " 毕业!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毕业】即可获取2020青春不毕业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入口、嘉宾阵容及直播流程等攻略。

毕业.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在香港上学的学生什么时候放暑假?

2020-07-10

广东省物业管理区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7-10

深圳市2020年6月街道环境卫生指数

2020-07-10

青春不毕业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流程

2020-07-10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附直播入口)

2020-07-10

2020青春不毕业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