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在香港上学的学生什么时候放暑假?

详情

近来香港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连续新增了多例本地确诊病例,涉及多间学校。

7月10日下午,香港特区政府教育局局长杨润雄召开记者会。会上,他宣布受疫情影响,全港中小学及幼稚园将由下星期一(7月13日)起提早放暑假;部分班级若正进行重要考试,可按照学校的实际情况作出安排。

据了解,截至7月9日下午,全港累计确诊病例1365例,仅过去三日,本地感染个案已达62例,其中包括多名学生、家长及教职员。

2020年深圳各年级开学时间安排

根据广东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学生返校工作专班《关于印发广东省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方案的通知》(粤教防组[2020]56号)要求,经4月26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会议研究同意,在确保师生安全的前提下,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和检查验收情况,我市各级各类学校学生分批次返校安排如下:

4月27日,高三、初三年级学生返校。

5月11日,高中、初中其他年级和小学4-6年级学生返校。

5月18日,小学1-3年级学生返校。

5月11日后,具备条件的大专院校可安排毕业班的学生返校。

5月18日后,大专院校其他年级、高职院校、技工院校和中职学校可安排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

幼儿园幼儿、特殊教育学校学生返园(校)时间另行研究确定。

幼儿园幼儿返园前,校外培训机构不得开展线下教学活动。

学生返校前一周,教师应返校返岗,提前做好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等准备工作。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开学】,即可获取深圳符合开学条件学校名单,在校师生返校健康申报入口、申报流程、信息查询流程及常见疑问解答。

微信图片编辑_20200508203140.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在香港上学的学生什么时候放暑假?

2020-07-10

广东省物业管理区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指引

2020-07-10

深圳市2020年6月街道环境卫生指数

2020-07-10

青春不毕业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流程

2020-07-10

2020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在哪里可以看(附直播入口)

2020-07-10

2020青春不毕业高校云毕业晚会(直播时间+嘉宾名单)

202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