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2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攻略

2022年第3次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将于3月8日上午10:00,在深圳市疾控中心举行。

2022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攻略

摇号申请截止时间:

2022年3月6日22:00

摇号时间:

2022年3月8日10:00

中签预约接种时间:

中签者必须及时预约才能接种。

中签者预约时间:

3月9日9:00-3月13日22:00

逾期没有预约的中签者,将被关进“小黑屋”,6个月内不能参加摇号。

摇号时间表

摇号名额:

这次摇号共有21170个名额。

摇号条件:

不限深圳户籍,身份证年龄为16岁-26岁5个月的小姐姐,都可以申请参加。

目前中国内地批准的九价HPV疫苗接种对象为16周岁-26周岁的女性,所以满27周岁的小姐姐们暂时无缘。

摇号过程:

摇号过程由IT系统自动完成,不需要申请者参与。也就是说,你提交申请后,不用来现场摇号,啥都不用做,静待结果出来即可。

九价HPV疫苗摇号与深圳车牌摇号方法一样,都处于离线状态,由计算机运算产生摇号结果,全程录像并接受社会监督,让“黄牛”无空可钻。

深圳市疾控中心现场安排市民代表见证摇号全过程,予以监督。

疫苗价格:

深圳的九价HPV疫苗,每剂1323元(含1298元疫苗费 + 25元接种服务费),全程接种3剂次,共3969元(参考价格,实际价格以社康公布为准),按剂次付费,不能刷医保。

一次摇中,就可以打完3针。

九价HPV疫苗注册摇号流程

申请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注:必须实名注册,一个微信号绑定一个身份证!

注册流程:如果是第一次参加摇号的“新手”,需要在“HPV疫苗摇号”系统内,点击“HPV疫苗摇号”-“注册”。

详细信息:深圳九价HPV疫苗预约采用摇号方式(附注册摇号流程)

申请延期

超过3个月有效期记得申请延期

操作入口:入口见文末提示

操作流程:进入“HPV疫苗摇号”入口 -“注册”-“申请延期”,这波操作完成后,将自动续上3个月的有效期。

结果查询

3月8日上午10:00摇号结束后,当天下午申请者就可以在摇号页面查看自己是否中签。同时,中签者还会收到深圳卫健委的短信提示。

但是有的申请者由于手机设置了拦截短信等原因,不一定能及时收到短信通知。因此每位申请者都要自己主动进入微信的“HPV疫苗摇号”页面查询中签结果。

取消预约

如果你正在参加摇号,但遇到突发状况,比如怀孕、生病等,近期暂时不想接种九价HPV疫苗,可进入摇号页面,暂停参与摇号。

中介不能帮摇中疫苗:

“随时预约”这件事,在我们摇号和预约系统中根本不存在!因为:

①非中签用户,是无法通过九价HPV疫苗摇号系统进入预约系统的。

②不在规定的预约时间里,预约通道处于关闭状态,所以用户是预约不了的。

③即使有人在非预约时间内攻破预约系统,预约信息也是无法下载到接种客户端的(预约信息下载通道只在本次预约完成后,仅开放10分钟左右,预约信息下载完后,通道马上关闭)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九价】,获取2022年3月深圳九价HPV疫苗摇号申请入口及最新消息。

微信截图_2022030310131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3年深汕合作区安居深乐花园认购申请所需材料大全

2023-08-31

2023年深圳外地车限行政策解读:限制外地车辆进入时间、范围和免除限行车辆的规定

2023-08-31

内地居民是否可以前往香港旅行?

2023-08-31

深圳市民噪音投诉热线

2023-08-31

2023年深圳福田区产业人才享受房补政策

2023-08-31

深圳地铁3号线东延建设最新情况(持续更新)

2023-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