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深圳盐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正式开放运营

9月8日开始,盐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正式开放运营,该辅导站将为盐田区未成年人及家庭提供专业性、公益性心理健康服务,促进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升了盐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综合水平。

“盐田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站”设在盐田区妇幼保健院6楼。室内总面积约30平方米,设有接待、咨询、沙盘三部分。

站内设有宣泄区、阅读区,可以对缺乏沟通条件的服务对象进行多种形式的心理干预,切实为辖区未成年人身心健康,提供高质有效的服务。


服务对象

面向全区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及家长(或法定监护人)

服务内容

❶专属咨询预约热线:17818340096,服务时间每日9:00-21:00

❷面询咨询服务:服务时间每周日的下午2:30-5:30;

方式:通过预约热线17818340096进行预约。

咨询费用

免费

信息保密工作

来访者的真实姓名、所在学校、联系方式将登记在案,这些个人信息只用于心理健康咨询室的存档,不会透露给其他单位和个人。如不愿暴露本人身份,可以匿名或以假名代替。

心理咨询须知

一般情况下心理咨询不可能一次就会取得明显的效果或者彻底解决问题, 它是一个持续的过程,来访者须对心理咨询师的工作充满信心与信赖,这是心理健康辅导获得成功的关键。

在来访者与工作人员相互尊重情况下,如果来访者对咨询效果不满意时,可以提出终止咨询,而每次咨询时间以50分钟为一个单位,来访者缺乏诚意或不负责任,心理咨询师可随时终止咨询工作。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清明节深圳盐田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附网上祭祀入口)

2020-03-24

深圳盐田区76家零售药店恢复口罩供应

2020-03-24

盐田区节水型企业有什么奖励政策?

2020-03-20

盐田区节水载体申报指南(居民)

2020-03-20

盐田区节水载体申报指南(单位)

2020-03-20

盐田区司法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应急公共法律服务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