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各区资讯>>盐田资讯>>正文

2019深圳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班报名指南

近日,深圳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一年一度秋季班开始招生。此次招生面向辖区中小学生,有书画进阶班和中国舞班感兴趣的学生及家长都可以报名参加

2019深圳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秋季班报名指南

招生对象:深圳盐田区中小学生

一、书画进阶班课程

书画进阶班课程分为国画课和书法课,对少年儿童心智的锻炼、习惯的养成都大有裨益。本课程需要学生具有一定基础。在这里,运用笔墨语言掌握美术理论,开发自身想象力,提高视觉审美能力,牢记六法,弘扬国粹。

招生人数

书法、国画班面向五年级至初三的中小学生各招12人

上课时间

上课时间:9月21日-12月21日每周六

书法:14:00-15:30

国画:15:30-17:00

上课地点: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1书画室

报名方式

感兴趣的学生可于9月16日18:00前,将报名信息及投稿作品发送至邮箱ytyac@foxmail.com进行报名。

二、中国舞课程

中国舞课程包括软开度训练、技术技巧训练、古典基础训练以及民族民间成品舞训练。通过对中国舞蹈的系统学习与训练,不仅能够使孩子们获得舞蹈知识与技能,提高孩子认识美、掌握美、展现美的艺术品质,还能够促进其身心健康发展,从而更加健康美丽。

招生人数:中国舞班补录4人,年龄限制在9-11岁

上课时间:9月22日-12月22日,每周日14:00-17:00,

上课地点:盐田区青少年活动中心305多功能室

中国舞需要先进行个面试

面试时间:9月21日17:00-18:00,

面试要求:性别女,两年及以上舞蹈基础;盘头,穿舞蹈服及白裤袜;自备1分30秒的成品舞(音乐自备)。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了解深圳最新生活资讯,回复【福利】,更有深窗粉丝福利领取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813155522.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清明节深圳盐田区暂停现场祭扫活动(附网上祭祀入口)

2020-03-24

深圳盐田区76家零售药店恢复口罩供应

2020-03-24

盐田区节水型企业有什么奖励政策?

2020-03-20

盐田区节水载体申报指南(居民)

2020-03-20

盐田区节水载体申报指南(单位)

2020-03-20

盐田区司法局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应急公共法律服务

2020-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