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深圳之窗荣膺海尔"鹏友圈"2019年度盛典"流金奖"

辞岁寒风尽,迎春喜气来!1月18日,由海尔深圳携手格调乐家共同举办的"鹏友圈"年度盛典在深圳海尔智慧家庭体验中心隆重举行,深圳之窗网络有限公司CEO胡新宪先生、营销总监李姗女士应邀出席盛典。

此次盛典诚邀了200多家知名品牌共同参与,现场对2018年度最佳合作媒体进行表彰,其中深圳之窗凭借品牌的超强实力和影响力,荣膺了本次盛典的"流金奖",海尔深圳营销总监孙勃先生亲自为深圳之窗颁奖,并对深圳之窗长久以来为海尔深圳品牌营销推广工作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深圳之窗营销总监李姗上台领奖

同心聚力砥砺前行,蓬勃发展续谱华章!回顾2018年"鹏友圈"盛典,海尔深圳给深圳之窗颁发了"风雨同舟奖",在2019年"鹏友圈"盛典中,深圳之窗又获得了海尔深圳颁发了"流金奖",这两个奖项是海尔深圳对深圳之窗最好的赞誉,更是合作伙伴们对深圳之窗的高度认可,为深圳之窗的高速发展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乘风破浪展千重锦,扬帆起航进百尺竿!作为无数品牌所信赖的媒体合作伙伴,深圳之窗一直精准把握时代脉搏,紧跟媒体潮流的发展趋势,始终以强健的生命力活跃在媒体行业的前沿,赢得行业内外人士的高度赞誉!

金戈铁马闻征鼓,勇争朝夕启新程!满载着家人们的厚爱与期盼,深圳之窗将继续高瞻远瞩、脚踏实地,始终秉承诚信为本、合作共赢的价值理念,不负众望、不辱使命,以强有力的执行为家人们带来更优质的服务体验!

延伸阅读:

深圳之窗是深圳乃至全国历史最悠久、最具影响力的城市媒体之一。深圳之窗网shenchuang.com成立于1995年,是深圳特区第一家本地综合资讯门户网站。

深圳之窗以"为美好深圳疯狂打Call"为使命,专注为深港澳大湾区近3000万人口提供深圳本地热点新闻、政策解读、生活攻略、房产资讯、财经创投、创客创业、教育培训、旅游出行、餐饮美食、时尚购物、娱乐休闲、同城活动等资讯服务。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

加强企业党建 推进企业发展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