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加强企业党建 推进企业发展

8月1日,深圳市委网信办网络传播处副调研员、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办主任彭凯专程到深圳之窗开展党建工作调研,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策划经理容玉鹏、政务传播总监周宏等陪同。

2.jpg

深圳之窗成立于1995年,作为深圳特区第一家本地综合资讯门户网站,专注为用户提供深圳本地新闻资讯和生活便民信息。深圳之窗现在已经形成了包括网站、微信、视频等在内的媒体矩阵,拥有百万粉丝,除了积极发挥城市媒体的作用,还开展了诸多具有影响力的活动,产生了较好的社会影响。从深圳读书月“阅读的声音”主题活动到联合商务印书馆出版《微观深圳》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从参加深圳多丽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西藏党建主题交流活动到走进大亚湾文化产业论坛,从多次联合政府部门进行政务传播到开展深圳品牌故事、老宝安商号评选活动,从协助开展“领袖之范·逐梦湾区”招商推介会到筹备2019年“地球一小时”公益传播活动……

1.jpg

调研座谈中,深圳之窗总编辑姜维勇表示,作为互联网企业和城市门户网站,深圳之窗深刻认识和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坚持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坚持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同时以创新为引擎,借助直播、视频、音频、设计、漫画、H5、海报、线下活动、品牌公益活动等载体,打造出极具影响力的创意型产品。

4.jpg

彭凯一行听取了企业发展情况的汇报,了解了深圳之窗的发展历程,并充分肯定了深圳之窗在本地新闻宣传工作中所取得的明显成效。彭凯指出,要切实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努力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转化为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实践也充分证明:企业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是相互促进、融合发展的,也是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重要保证。同时彭凯对深圳之窗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开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他鼓励深圳之窗积极参与到粤港澳大湾区的建设发展之中,同时要继续加强党建工作,推动“党建+企业建设”的结合,通过线上平台和线下载体联动的方式,带领企业成为推动党建工作新跨越和快速发展的标杆示范。

最后,姜维勇表示,深圳之窗将立足深圳,面向大湾区,聚焦深圳科创、文教等领域,讲好深圳故事,以精准定位,弘扬主旋律,并认真落实党管互联网、党管新媒体的原则。为了更好地将党的创新优势、发展优势、竞争优势融入实践中,切实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互联网的深度融合,有效发挥党组织作用,深圳之窗将在上级党委领导下尽快筹建党支部,通过党建提升城市媒体的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企业党组织的组织力、号召力,使党建、企建取得“双丰收”。

3.jpg

调研中,深圳之窗董事长张贺然、部分党员以及核心骨干等参加了座谈交流。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家认为:港府动用“紧急法”平稳局势已经迫在眉睫

2019-09-01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