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公明福利院公益行

4月23日下午,深圳市老龄服务事业产业联合会受爱心人士委托将30套欧莱雅洗发水套装和2套精油捐赠给公明福利院的老人;深老联曹国文会长、轮值会长李忠林出席捐赠活动,向福利院30多位老人敬赠了关爱红包,并祝福所有老人幸福安康,同时还去到了护理区慰问卧床的失能老人。

公明福利院的运营方深圳市祈康养老有限公司宫相全总经理表示感谢爱心人士对老人的关心和捐赠,感谢深老联带来满满爱心。福利院王院长为爱心人士颁发捐赠证书。

李忠林轮值会长致敬点赞宫总的大爱事业,祝福老人健康长寿。

随后曹国文会长、李忠林轮值会长、李波碧副秘书长与宫总、王院长就养老事业进行深入交流;期间,曹国文会长分享了提交养老事业的政协提案的重要且细致的切实可行方法,都是亲身经历和经验,尤为宝贵。

附:公明福利院介绍。

公明福利院于1993年建立,2018年9月经祈康养老升级改造后重新开业,床位增加到107张,地址位于光明新区中心,交通便利。

福利院环境优雅、安静,非常适合老人居住、康养。院内中心是大片植物绿化地,四周是2层建筑物,背靠光明著名的红花岭公园。

据了解,公明福利院目前可接收非户籍老人入住,费用亲民。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

加强企业党建 推进企业发展

2019-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