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要闻资讯>>正文

2019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创智园分会场启幕

2019年6月18日,全国双创周深圳活动暨第五届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汇聚新桥107创智园分会场顺利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汇聚新桥107创智园分会场以“科技引领制造新时代—宝安智能制造加速论坛”为主题,完美解读了“科技如何引领制造新时代”, 紧抓湾区核心新时代机遇展现宝安智创魅力并带领观展市民切身感受创新创业带来耳目一新的生活变化和美好体验。

企业代表采访

本次活动受到了各界人士的高度重视,参与深圳国际创客周宝安分会场的领导嘉宾有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区工商联副主席石慧娟;新桥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彭志远;宝安区科技馆副馆长张宝兆;新桥街道经科办主任陈建辉;深圳市国防科技工业协会副秘书长罗海明;深圳市汇聚创新园运营有限公司董事长林填发先生;深圳市汇聚创新园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廖芳;广东省青年创业基金会理事,东莞市清华大学校友会副会长林建强;深圳市机器人青年专家委员会委员,深圳大学机电学院客座教授余任冲;深圳市智慧安防商会主任鞠延科等领导出席开幕式。

开幕现场照片

活动现场,领导嘉宾和企业代表等各界人士一起共同见证了这一盛举,日本东芝集团还特意组织高管及部门负责人一起前来观展,掀起了一股对智能制造科技产业关注的浪潮。

6月18日下午14:30,汇聚创新园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廖芳女士首先致发布会的开幕词,向大家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先生致了贺词,预祝此次发布会能够圆满成功。

汇聚创新园运营有限公司运营总监廖芳致欢迎辞

宝安区政协副主席朱桂明先生致辞

本次活动以“主论坛+分论坛+智能制造设备展”三大版块进行展示,新品发布会,智能制造高新科技企业代表展示,智能制造科技新产业人才培养设备展示等环节,可谓是精彩纷呈,同时也让大家对“智能制造”有了更加升入的了解。

例如:斯坦德机器人,拥有Oasis自动导航AGV专为工业环境中的物料运输而设计,可与MES集成以提供端到端解决方案。这些车辆结合了AGV的可靠性、工业自动化的效率以及通过使用先进传感器和人工智能进行人员决策的灵活性。不需要固定的基础设施(无信标,磁带或预定义的激光路径)可以每小时行驶7公里以上,并且可以配备不同的附件以满足设施和有效载荷的需求。每辆车都可以使用自动充电技术,24/7全天候运行,以便在任务之间频繁、快速地响应。

斯坦德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代表

巨龙双目人脸门禁机,产品采用海思3616DV300结合业内顶尖算法,可防照片作弊,准确率高达99.99%,轻松适应逆光强光。用户只需轻轻一瞥,即可进出自自如。产品真正做到又稳又快又准,领先技术+工业品质+白菜价格,一推出就受到业界一致好评。

全视界实战教学作品:深圳全视界技术有限公司结合市场需要,推出VR全景商战、VR全景+Unity游戏实战、VR内容制作实战、小程序商战、网站制作实战、跨境电商实战、Iphone智能终端硬件检测项目共7个项目教学计划。 

以及深圳天鹰兄弟无人机创新有限公司、苏尔智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全视界技术有限公司等前沿、优势产业企业。

深圳全视界技术有限公司

天鹰兄弟无人机

全视界技术有限公司

P4u新材料

活动现场的 “智能制造科技新产业人才培养设备”的展示以企业实体项目展示为主,展出了近年来的创客精英、企业创新创业成果。

最近两年,作为全民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载体,全国双创活动周已经打造成为双创成果的展示平台、双创典型的推介平台、双创资源的汇聚平台和双创智慧的交融平台,在全社会弘扬双创理念、树立双创典型、推动双创工作、厚植双创文化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合影留念

汇聚新桥107创智园

园区介绍

汇聚新桥107创智园坐落于深圳宝安区“产业重镇”新桥街道,地处粤港澳大湾区枢纽,“智造新城”两城规划的核心地区,毗邻全球最大的国际会展中心,地铁11号线无缝接驳,惠州、东莞、广州、中山、香港一小时经济圈实时通达。园区在107国道旁,近广深高速,毗邻深圳机场、福永码头,投资超过1.2亿元人民币。

园区交通区位图

请您直接导航:汇聚新桥107创智园

汇聚Ustar国际创业加速中心为入驻的创业者或团队提供国际孵化链条一站式平台、供应链定制化、融资策划方案、市场推广渠道匹配、产业支持及政策定制等专业服务。

园区已获得深圳市重点投资推广园区、宝安区科技孵化器(桃花源)、深圳市宝安区职业训练实训(培训)基地、宝安区职业训练局商业、生活配套服务齐全。

同时,园区内还建立了宝安区首个智能制造实训基地,专注于前沿产业的技术人才培训,设立了可编程控制系统实训室、电子综合实训室、无人机实训室、工业机器人实训室、电梯实训室、制冷实训室、多媒体实训室(VR、AR、MR)、电子拖动实训室等十个培训模块,未来将为技能型专业人才提供不断提升的成长学习空间和专业人才交流平台。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专家认为:港府动用“紧急法”平稳局势已经迫在眉睫

2019-09-01

德媒:美国错误地插手香港抗议活动

2019-08-22

关注!个人购房贷款合同条款有调整,消费者5大“痛点”被解决

2019-08-16

深圳市电子商务协会和深圳国际科技商务平台强强联合、深圳市睿迪电子发展研究院助力合作腾飞

2019-08-15

深圳市市场监管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启动战略合作

2019-08-10

港深两地消委会成功签署港·深消费者组织合作协议

2019-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