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公积金年度利息已结算完成

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深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暂行办法》规定,2019年深圳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工作已于6月30日顺利完成。

职工查询住房公积金明细账,会发现账户里多了一笔钱,业务名称为结息/年终结息。

2019年深圳公积金年度利息结算情况

2019年度,共派息23.82亿元,比去年增长了18.47%。

2019年,23.82亿元、2018年20.11亿元

公积金结息小知识

1、什么是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

住房公积金年度结息是指按国家规定的结息方法和计息利率为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每年结算利息

2、住房公积金什么时候结息?

深圳住房公积金结息日为每年6月30日,结息年度为上年7月1日至本年6月30日。

3、住房公积金如何计息?

住房公积金自存入职工账户之日起存款利率按一年期定期存款基准利率执行,即按年利率1.5%给付缴存利息。

4、住房公积金当年结算的利息归个人所有吗?

住房公积金账户所结利息自动计入职工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全部归个人所有

如何查询

详细信息:深圳公积金年度利息查询指南

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对话框回复关键词【公积金】,获取深圳公积金最新消息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3月25日金星东大距天象最佳观赏时间

2020-03-25

深圳养老机构一次性运营补贴详情(民办+公建民营)

2020-03-24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2020-03-24

深圳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房屋租赁纠纷处理指引

2020-03-24

员工以远程办公等方式提供劳动的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2020-03-23

深圳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支付工资怎么办?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