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深圳地铁卫生间改造最新进展:1号线、3号线部分洗手间提前开放

近日,深圳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深圳地铁卫生间改造最新进展相关消息

深圳地铁.png

为了满足市民乘客出行需求,我们提前开放以下19个车站的公共洗手间给市民乘客使用:

地铁1号线

岗厦、香蜜湖、侨城东、华侨城 、白石洲、深大、桃园、大新、鲤鱼门、新安、宝安中心、宝体、坪洲、固戍、后瑞、机场东 ;

地铁3号线

益田、石厦、莲花村;

由于是提前开放提供服务,在这19个洗手间中还有部分服务细节仍在逐步完善中,如有不便敬请原谅,我们也会尽快完善。

目前深圳地铁卫生间改造已完成的10个车站,分别是1号线会展中心、大剧院、科学馆、高新园、车公庙、世界之窗;2号线市民中心、后海;3号线少年宫;5号线黄贝岭。

接下来,本月的两个车站也要陆续开始改造啦:5号线杨美(2019年8月17日)、布心(2019年8月22日开始)、下水径(2019年8月25日开始)、百鸽笼(2019年8月31日开始)

相关内容:深圳地铁3号线哪些站点有卫生间

获取地铁新资讯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后台回复关键词【地铁】可获取深圳地铁线路等相关信息,还可查看各线路站外卫生间分布情况。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3月25日金星东大距天象最佳观赏时间

2020-03-25

深圳养老机构一次性运营补贴详情(民办+公建民营)

2020-03-24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2020-03-24

深圳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房屋租赁纠纷处理指引

2020-03-24

员工以远程办公等方式提供劳动的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2020-03-23

深圳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支付工资怎么办?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