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深圳中秋节可以考驾照吗

2019深圳中秋节是可以考驾照的。中秋假期(9月13、9月14日期间),除永和科目三考场因市政道路施工暂停考试外,其他考场均对外正常办公。

如何自主预约考试?

1.登陆“考生自主预约系统",查看“考试资格及预约情况查询"查实是否具备预约资格具备预约资格的,再登录“省局互联网平台"提交预约申请,由“省局互联网平台"排队决定是否预约成功。

2.每个考试日的预约结果提前6、8天公布。

3.请登陆“考生自主预约系统"的“资格及预约情况查询",查询预约到的考试日期和时间场次。

4.2个月内到期的,可以通过深圳市考生自主预约网进行紧急预约。

2019深圳中秋节驾考考场考试预约情况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驾驶证】可获取深圳驾驶证申领、补换领指南,发送【中秋】还可获取深圳中秋节地铁、高速等交通攻略及中秋各景区游玩指南。

中秋截图.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3月25日金星东大距天象最佳观赏时间

2020-03-25

深圳养老机构一次性运营补贴详情(民办+公建民营)

2020-03-24

外国人在深圳集中隔离期间要支付食宿费用吗

2020-03-24

深圳福田区新冠肺炎疫情引发房屋租赁纠纷处理指引

2020-03-24

员工以远程办公等方式提供劳动的工资待遇如何确定?

2020-03-23

深圳企业因受疫情影响,不能正常支付工资怎么办?

2020-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