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可以使用无人机拍摄吗

不可以

自2019年9月30日零时起至2019年10月1日24时,晚会现场及周边禁止一切单位、组织和个人擅自使用“低慢小”航空器进行飞行活动。确实需要飞行的,应当经军队、民航空中管制部门批准后,方可实施。

如有违规飞行行为,公安机关将联合相关职能部门严厉查处。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庆祝新中国70华诞大型焰火晚会”活动(以下简称“晚会”)将于2019年10月1日晚上20时至20时25分在深圳湾人才公园举行。

详细信息:2019深圳国庆焰火晚会全攻略(时间+地点+预约+交通)

为防止长时间、大范围的交通拥堵深圳交警将采取一系列交通保障措施:分区分时交通管控、严格停车管理、提倡绿色出行、开辟绿色通道

详细信息: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交通出行最全指引

晚会观看注意事项

1、禁止携带火种、刀具、雨伞、宠物、液体和法律法规禁止的其他物品。禁止携带、展示、设置各种未经主办方准许的广告、横幅、标语及其他宣传品。

2、现场观看人数较多,请勿携带大件行李入场,行动不便人士请谨慎前往。

3、禁止商贩在现场摆卖商品。

4、不得随意走动,自觉遵守现场秩序,如不服从管理,将纳入黑名单,取消当年其他预约通行资格。看管好随身携带的物品,注意人身安全。

5、晚会结束散场时,在指定出口处撤离现场;遇有突发情况,要保持冷静,服从现场工作人员指引。

晚会观看区域

深圳湾公园南侧设二、三、四、五观赏区

观众出入口及公共交通

相关文章

2019国庆深圳焰火晚会交通管控详情

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有提供停车位吗

2019国庆深圳烟花晚会交通出行指引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烟花】,即可获取2019国庆节深圳焰火晚会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编辑_20190929174244.jp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儿童使用口罩注意事项

2020-04-25

深圳中小学师生返校后需要戴口罩吗

2020-04-25

2020年五一假期深圳各区行政服务大厅放假安排汇总(持续更新)

2020-04-25

4月24日人民日报“为鄂下单”林依轮潘长江直播时间+直播入口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收费标准

2020-04-24

深圳出租车“送你上学”服务范围(附预约入口)

2020-0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