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交通资讯>>正文

深大城际深圳段设有哪些站点

深大城际深圳段有哪些站点

深圳市城市交通规划设计研究中心受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委托,开展深圳至大亚湾城际(以下简称“深大城际”)铁路工程可行性研究社会稳定分析专题研究。根据其发布的公示信息:

深大城际铁路规划自宝安机场T4站至惠州大亚湾经济技术开发区,途经宝安区、龙华区、龙岗区、坪山区、惠州市大亚湾地区,其中深圳段为近期实施工程,惠州段为远期预留工程。

深大城际全线拟设13座车站,其中深圳市境内10座,惠州市境内3座,线路全长86.83公里(深圳市72.20公里,惠州市14.63公里),深圳段均采用地下敷设。该线路串联深圳北部第二圈层多个组团,对实现大亚湾、坪山、大运、五和枢纽等关键节点与深圳机场的快捷联系有重要意义。


相关内容:

深惠城际深圳段站点一览

深汕铁路深圳段站点分布情况 

微信搜索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在建铁路】可获取深圳近期在建铁路预计通车时间及站点分布情况,如有最新进展窗妹也会在该页面同步进行更新。

在建铁路.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大城际深圳段设有哪些站点

2020-06-11

深惠城际深圳段站点一览

2020-06-11

2020深圳南山区少帝路封闭施工情况(封闭时间+绕行指南)

2020-06-09

2020深圳前湾一路部分路段封闭施工详情

2020-06-09

深圳常见占道违法行为包括哪些

2020-06-09

2020深圳西丽交通枢纽最新建设进展

2020-06-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