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正文

80%的中国人都缺维生素?5类人群可以这样补充

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发布的《中国成年居民营养素摄入状况的评价》显示,我国成年居民的维生素摄入不足的比例超过了80%。

维生素在调节人体代谢、维护人体正常生理功能等方面起着重要作用,一般无法由人体自己生产,需要从外界摄入,不同人群对于维生素的种类和需求量也有差异,如何根据自身的身体状况正确补充维生素呢?一起来看看吧:

一、熬夜党

熬夜让机体超负荷运转,不仅使人疲劳、带来身心压力,更会影响心血管系统的健康。经常熬夜的人群应该补充维生素B,维B可以保护神经细胞,能够舒缓压力,还能维护心脑血管健康。

二、重度吸烟人群

高浓度的尼古丁对骨代谢有不良影响,维生素C对尼古丁引起的氧化应激反应有抗拮作用。维生素C一种强力抗氧化剂,可以抵消吸烟而产生的游离基质,重度吸烟的人群每天要补充250mg维生素C,才可预防吸烟引起的骨质疏松不良影响。

三、容易感冒、疲倦的人群

对于容易感冒和疲倦的人群,应该多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它们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消除疲劳。

四、过量饮酒人群

酒精要在体内正常代谢,必须有足量维生素B参与,而且长期摄取过量酒精也会造成维生素B的流失。因此饮酒过量人群,想要修复肝功能紊乱,应当补充维生素B。

五、老年人群体

老年人适量补充维生素是十分必要的,例如维生素B有助于稳定血脂和胆固醇,对预防心脑血管疾病大有裨益;而维生素C可以增强人体免疫力,对老年人尤其重要。

补充维生素对人体健康十分重要,除了从食物中获取,最方便有效的途径就是服用维生素片剂。维生素片剂分为天然维生素和人工合成维生素,天然维生素相对来说吸收率和活性都更高。

健美生(Jamieson)旗下的天然维生素产品便是因其生物活性强、易于人体吸收利用而获得了众多消费者信赖。健美生长效天然维他命C可以维护免疫系统功能、预防伤风,且经特别配方制造,健美生天然长效维他命C比一般维他命C长效2.5倍。

健美生天然维他命B杂丸包含8种维生素B成分,能有效维护神经系统功能、舒缓压力,改善情绪,还有助改善心血管健康。

健美生(Jamieson)是来自加拿大的品牌,旗下产品均获得加拿大卫生部批准的生产质量管理规范(GMP)认证的厂房生产,质量值得信赖,是加拿大的明星保健品,而且健美生保健品香港的也是有口皆碑,在屈臣氏、万宁、华润堂等各大药店都有出售,不少内地游客专门过港购买。

维生素虽然只是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但是它对人体健康的重要性却不可忽视,日常生活中,我们一定要保证更全面的维生素摄入种类,让身体更健康。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活垃圾拟分为四大类(附四大类详情)

2019-08-28

美丽田园|《小欢喜》收官,原来真正小欢喜的是她们

2019-08-28

深圳生活垃圾按量收费详情

2019-08-28

医改进入深水区攻坚期 发挥三明医改典型引领作用

2019-08-28

高雅经典的SONG颂旅拍教你拍婚纱照poss怎么摆!!

2019-08-28

菲菲教育领袖事业说明会|携手前行,创造美业新风貌

2019-0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