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公安局公开悬赏通缉10名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附名单详情)

近日,深圳市公安局公开悬赏通缉10名在逃涉黑恶犯罪嫌疑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2万元至5万元不等。

提供有效线索有奖励

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有效线索协助公安机关抓获犯罪嫌疑人的将奖励2万元至5万元不等

举报方式

深圳市公安局扫黑除恶举报网站:ga.sz.gov.cn

举报信箱:深圳市罗湖区解放路4018号,深圳市公安局违法犯罪有奖举报中心(收)

邮政编码:518008

电子邮箱:szgayjjb@szga.gov.cn

举报电话:0755-22222110

在逃人员名单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活垃圾按量收费详情

2019-08-28

深圳2019年4-5月第二批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名单公示(附名单详情)

2019-08-28

如何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优惠火车票?

2019-08-28

深圳乱扔垃圾不分类罚款标准

2019-08-28

深圳新入园孩子入学前须办理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附网上办理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第二批不合格泳池名单公布(附名单详情)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