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社会资讯>>正文

深圳各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网点分布汇总

近日,近千台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已投放在我市社保经办机构政务服务大厅、区和街道政务服务平台、部分医院及社康中心、大型企业及工业园区、银行、大学等741个公共服务网点,其中有100个服务网点提供24小时全天候服务。

详细信息:深圳千台社保自助终端覆盖全市741个公共服务网点

深圳各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网点分布汇总

南山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福田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
宝安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罗湖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
龙华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龙岗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
坪山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大鹏新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
盐田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光明区社保自助服务终端

社保自助终端介绍

社保自助服务终端是指安装在各级社保经办机构政务服务大厅、区和街道政务服务平台、部分医院及社康中心、大型企业及工业园区、银行、大学等场所,为广大市民提供社保信息查询、缴费清单打印、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指纹认证、自助缴费等服务的自助服务设备。

社保自助服务终端的广泛部署,极大的方便了市民就近自助查询和办理社保业务,得到了广大市民的支持和肯定。

深圳市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功能明细

目前,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具有41项功能,主要分为两类:个人业务和单位业务。

个人业务(38项):打印个人参保缴费证明、个人年度社保权益单、社保转移凭证;查询缴费与待遇信息、绑定或变更社康中心、医保家庭共享绑定、深户个人参保、停交、续交、变更缴费基数、退休人员养老金领取资格指纹认证等。

单位业务(3项):打印单位清单,查询单位缴费情况,查询单位员工参保与缴费情况等。

详细信息:深圳社保自助终端机可以办理哪些业务?

24小时社保自助服务终端分布

为方便市民在下班时间或节假日办理社保业务,市社保局在全市范围内大面积推广社保24小时自助服务,将24小时社保自助服务终端设备安装在部分社保经办机构、区和街道24小时服务区、医院和社康中心等开放的公共区域,为市民提供全天候社保服务。目前全市共有100个服务网点实现24小时服务。

详细信息:深圳社保自助终端24小时服务网点汇总(附详细名单)

深圳社保自助终端服务最新消息

搜索或扫描底部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微信公众号,回复关键词【社保自助】,获得深圳社保自助终端服务最新消息。

微信图片_20190530175050.png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深圳生活垃圾按量收费详情

2019-08-28

深圳2019年4-5月第二批新引进人才租房和生活补贴名单公示(附名单详情)

2019-08-28

如何凭录取通知书购买优惠火车票?

2019-08-28

深圳乱扔垃圾不分类罚款标准

2019-08-28

深圳新入园孩子入学前须办理预防接种证查验证明(附网上办理指南)

2019-08-28

2019深圳第二批不合格泳池名单公布(附名单详情)

2019-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