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魅力深圳>>深圳城事>>民生资讯>>正文

2020年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注意事项

据最新消息,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

详细信息:2020深圳幼儿园在园儿童健康信息申报指南

2020年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注意事项

1、在园儿童(含港澳台儿童),统一由家长代申报。

2、外籍学生不使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申报,另使用纸质版申报。

3、申报时候证件类型和证件号码务必准确,以免无法获取健康码。

4、家长代学生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其他监护人代为登记。

5、家长代学生登记,只需一位家长操作即可,请不要多人同时代同一个学生登记。

6、教职工进行登记,需持有本人银行卡并实名绑定微信支付,若没有,请他人代为登记。

什么时候开始申报

幼儿园开园的日子越来越近了,家中最小的读书娃也要返园啦!各位老师家长们,返园前这件事一定要记得做!从5月29日开始,幼儿园全体教职工和在园儿童需在“深i您-自主申报”平台(入口见文末提示)的开学专区进行健康信息申报,符合条件才可以返园哦!

微信搜索或扫描文末二维码,关注【深圳之窗】公众号,对话框发送关键词【返园申报】,即可获取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入口。

深圳之窗 微信公众号一大波便民功能上线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关注后在微信对话框中回复 摇号 即可实时获取申请最新结果;回复“ 电费 即可在线查询用电信息以及缴费!

qrcode_for_gh_04f6adc5f733_430

相关推荐

2020年深圳幼儿园师生健康信息申报注意事项

2020-05-29

2020深圳儿童生长发育参照标准

2020-05-28

2020年兰州线上马拉松参赛攻略(时间+入口+要求)

2020-05-28

国内首个儿童零食标准6月15日起实施(附标准内容)

2020-05-28

深圳拖欠农民工工资网上举报指南(附入口)

2020-05-28

深圳市颁布《中小学生营养配餐指南》

2020-05-27